大型社死现场(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什么!”

    因为阴阳的声音比较小声,所以莎拉没有听清,于是便让阴阳大声喊出来。

    阴阳深吸了一口气,大声说出了这一句社死宣言:“异世相遇,尽享美味!”

    嘎嘎嘎……

    所有人都惊呆了,几个月都没有人知道的暗号,被一个刚来几天的旅行者给说出来了。

    看着众人的表情,阴阳整个人都不好了,如果这附近有个洞的话,阴阳可能会毫不犹豫的跳进去,毕竟这直接就社死了。

    莎拉则是激动的说道:“暗号正确!恭喜这位……额,请问先生如何称呼。”

    “阴阳。”

    “哦哦!恭喜阴阳先生,获得一对独特的风之翼,并且今天的费用一律五折!”

    派蒙听到后,高兴的说道:“哇!阴阳,你居然知道暗号!看来今天能多吃一点了。”

    阴阳接过全新的风之翼,然后回到桌子前,将风之翼递给了荧,然后就低下了头,心中大喊道:“啊!!想当年,我也是一代魔神,居然也会出现社死场面,爷的一世英名啊!”

    凯亚小声的笑道:“阴阳,可以啊!这么尴尬的宣言都被你喊出来了,不愧是双面君主啊!”

    阴阳脸色一黑,抬起头,看着琴说道:“琴团长,我有一个请求,请您务必答应!”

    琴愣了一下,然后说道:“阴阳先生请讲,只要是能满足的,我们一定会完成的!”

    阴阳看着凯亚,露出邪恶的笑容,“那我说了,我希望能和凯亚队长切磋一番!”

    “好的,没问题!”

    听到只是切磋,琴直接答应了,反正也不会出人命,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总不可能出事吧。

    凯亚见琴同意了,顿时变成苦瓜脸,说道:“既然代理团长大人都发话了,那我也只能从命了!”

    说完,二人来到了训练场,而其他人知道二人要比试,纷纷过来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观战。

    凯亚苦笑道:“阴阳先生,能否给个面子,毕竟我是骑兵队长。”

    “可是你连马都没有,算什么骑兵队长。”阴阳玩味的笑道。

    阴阳这句话如同在伤口上撒盐一样,杀伤性不大,可是侮辱性极强。

    同时一脸黑线的还有琴,毕竟骑兵队没有马,和她这个代理团长也是有关系的,就一个字,穷。

    凯亚不再说话,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柄很普通的剑,摆好了战队姿势。

    阴阳看着凯亚手中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单手剑,再次泼冷水道:“骑士团到底是有多穷啊,一个骑兵队长用的都是烂大街的武器!”

    噗!

    在场的人似乎都听到了一阵万箭穿心般的声音,众人转过头查看,只看到脸色十分难看的琴。
大型社死现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