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巴巴托斯(1/2)
作者:忠心耿耿司马懿
    荧和派蒙见阴阳表态了,纷纷站出来愿意帮忙。

    琴大喜道:“那我代表蒙德城的人民对你们发出感谢,凯亚,你安排一下。”

    “好的,代理团长大人。”凯亚站出来说道:“那么明天,荧、派蒙还有安柏一起前往西风之鹰庙宇,我和阴阳先生前往南风之狮庙宇,最后团长大人和丽莎前往北风之狼的庙宇,至于为什么只选择三座,大家应该都明白吧!”

    派蒙在天上疑惑的说道:“我不明白。”

    阴阳说道:“也没人强迫你明白。”

    此时,琴的手上已经出现了一袋子的摩拉,递给荧说:“你们刚来蒙德就有帮助我们,这些摩拉就当做是辛苦费了,事成之后,还会有报酬。”

    看到一袋子金灿灿的摩拉,派蒙的眼睛已经瞪大了,“好多摩拉,这少说也有几万了吧!”

    “额,派蒙,告诉你一个消息,几万摩拉真心不多,给你吃个几顿饭就没了。”阴阳小声的提醒着派蒙,心里还在说道:“要不是因为摩拉克斯这老爷子,搓摩拉就搓摩拉,现在倒好,成功搓出通货膨胀了。”

    “阿嚏!”

    “哦!钟离先生这是感冒了吗?”

    茶楼里钟离揉了揉鼻子说道:“没事!应该是有人在念叨我!”

    钟离听着戏曲,想到:“阴阳,你还好吗?”

    骑士团里,派蒙失落的说道:“还以为能吃好多的蜜酱胡萝卜煎肉呢!”

    阴阳笑着说道:“派蒙,我怀疑你的脑子里除了吃的,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才没有呢!你脑子里才全是吃的呢!你个阴阳人。”

    “派蒙,我给你三秒时间重新组织语音,否则……哼哼。”

    看着日常互掐的二人,荧现在头都大了,荧接过琴手中的摩拉谢道:“谢谢琴团长,那我们先离开了!”

    说完就制止了阴阳和派蒙的互掐行为,三人一起离开了骑士团。

    在路上,阴阳对荧说:“荧,你们先去找地方住宿,我要去见一个人。”

    “什么人?”

    阴阳回答道:“一个朋友。”

    荧说道:“好吧,你自己小心一点。”说完就带着派蒙去旅馆租房去了。

    阴阳一路感受着巴巴托斯的气息,来到猫尾酒馆。

    阴阳刚一进门,就看到了一道翠绿色的身影正在苦苦哀求着迪奥娜。

    “哼,酒鬼,喝下这杯酒,给你的酒鬼生涯画上句号吧!”迪奥娜给温迪调了一杯酒,然后对阴阳说道:“酒鬼,需要喝点什么?”

再见巴巴托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