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收获一对小猫女(1/2)
作者:Q疏
    玉元震神色冰冷,冷漠的话语如同炸雷落在戴明宸的耳中。

    封号斗罗恐怖如斯!自己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戴明宸在玉元震脚下颤声说道:“玉宗主,我儿被四少爷打成重伤。此事……”

    玉元震闻言笑着说道:“哈哈哈哈,你儿子一个四环魂宗被我儿一个三环魂尊一指重伤,你还有脸为你儿子出头。”

    脚下用力一踏,戴明宸的头颅被玉元震直接踩入土里。

    玉元震接着说道:“今天,就算是星罗皇帝来了。你也必死!”

    戴维斯不顾自身的伤势跑到坑边恭敬说道:“玉宗主,此事可有缓解的余地。戴明宸是我父皇的亲弟弟,您杀了他。我父亲那边我怕是不好交代。”

    他这样说是想告诉玉元震,戴明宸死了会有麻烦。戴明宸是自己的叔叔,自己父亲星罗大帝的亲弟弟。

    玉元震龙瞳饶有趣味的看着戴维斯说道:“哦?你这是在威胁我?”

    戴维斯闻言脸色一变颤抖着说道:“不敢,我只是希望玉宗主可以网开一面。”

    “呵,今天本座只杀他一人。如果再多言,本座直接杀进星罗皇宫,亲自去问你父亲要一个交待。”

    玉元震冷笑一声,左手化作金龙爪。

    龙爪中浩瀚的金色雷霆之力涌动。

    直接朝着脚下的戴明宸拍去。

    玉元震脚下的戴明宸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直接被轰成了碎片。

    “有什么问题。让你父亲亲自来找我。”

    玉元震看着戴维斯说道。语气平淡,却豪横无比。

    戴维斯脸色苍白,这下完了。未婚妻没了,戴明宸死了,戴明浩重伤。自己回到星罗该怎么面对父皇。

    宁风致看着玉元震,又看了看玉龙胤。

    又低下头看了看怀里的小女儿。

    睿智的双眸闪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对于玉元震出手杀戴明宸并没有什么意外,让他意外的是玉元震的气息。

    竟然比剑斗罗还要强!

    玉龙胤无奈的说道:“父亲,我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能入我眼的对手。你就这么给杀了。”

    玉元心念一动震瞬移到儿子身边说道:“我这是在警告一些人,同龄人比拼我自然不会干预。如果有人以大欺小,我就让他死无全尸。”

    玉元震的声音很平静,但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听到。

    他们如何不明白,戴明宸是被玉元震当作了杀鸡儆猴的猴子宰了。

    宁风致带着宁荣荣走到斗魂台附近说道:“玉宗主,好久不见啊。”

    “荣荣,快跟玉叔叔还有你龙胤哥哥打声招呼。”

    宁荣荣蓝宝石般的美目看着威严霸气的玉元震与一袭青衣的玉龙胤,怯生生地说道:“玉叔叔好,龙胤哥哥好。”

    玉元震看着宁风致父女笑着说道:“宁宗主好久不见,这位就是你的掌上明珠荣荣吧?”

    玉龙胤朝着宁风致与宁荣荣拱手一礼温声说道:“晚辈见过宁宗主,荣荣妹妹。”

    宁风致看着眼前温润如玉的少年笑着说道:“龙胤不必多礼,以后叫我一声叔叔就好。”

    玉元震听到宁风致的话,龙瞳里闪过一丝光芒。

    宁风致说道:“玉宗主,咱们俩谈谈?”

    玉元震点头答应。

    宁风致看着自己精致可爱的小女儿说道:“荣荣刚刚不是很喜欢你龙胤哥哥吗?爸爸要跟你玉叔叔说一些事情,荣荣先跟龙胤在一起呆一会儿。”

    宁荣荣听到父亲的话,乖巧的点了点头。

    宁风致见女儿同意了,目光别有意会的看着玉元震。玉元震心领神会,两位大佬并肩离去。

    玉龙胤看着精致乖巧的宁荣荣,伸出手说道:“荣荣妹妹,走吧。”

    宁荣荣眨着眼睛看着玉龙胤,听话的把柔弱无骨的小手放到玉龙胤的大手上。

    “嗯,龙胤哥哥你刚刚真厉害!”

    “以后荣荣也会像我一样厉害的。”

二十四章 收获一对小猫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