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空间(8):扔出东宫(1/2)
作者:一千万
    “你从哪里来,就回哪里去,太子殿下身边不需要你伺候。”秦昭索性下了逐客令。

    反正她看到念素的第一眼就不喜欢,既如此,为什么要放在跟前碍眼?

    念素没想到秦昭会对她下这样的逐客令,她只觉得秦昭太把自己当回事,这里可不是什么秦府,而是东宫,这是当朝储君的寝宫。

    “奴婢是淑妃娘娘派来伺候太子殿下的,秦姑娘恐怕无法决定奴婢的去留。”念素直视秦昭,看秦昭的眼神闪过一抹轻谩色彩。

    秦昭自然看得真切,心道果然和她想的一样,念素不是什么好东西。

    “在东宫,我说的话就是最后的结果,我说不要你,你就得给我滚!”秦昭淡然启唇。

    如果她连一个宫女的去留都决定不了,那么萧策此前对她的宠爱就只是一句空话。如此,这段时间她日渐积累起来的对萧策的信任也烟消云散。

    念素闻言笑出声:“秦姑娘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这是东宫,可不是秦姑娘的地盘……”

    “如昭昭所言,在东宫,她的话就是最后的结果。”萧策的声音突然出现,打断了念素的自以为是。

    念素脸色微变,回头看去,果见萧策站在不远处,看情形来了有一会儿。

    “奴婢给太子殿下请安,殿下万福。”念素很快恢复常态,恭身向萧策请安。

    萧策没有正眼看念素,淡声下令:“往后没有孤的命令,念素不得踏入东宫半步!”

    念素脸色再变,怎么也没想到萧策会下这样一道命令。

    难道就因为秦昭不喜她,所以她连进东宫都不能了?

    “都杵着做什么?把念素扔出东宫!”萧策再度下令。

    这回不只念素傻眼,其他内侍宫婢也都懵圈,念素可是淑妃娘娘派来的人呐。

    念素被拖出东宫时,还不敢相信萧策会这样待她。

    萧策此举岂不是打淑妃的脸么?

    念素这回受到沉痛的打击,秦昭的心情却格外的好,她冲到萧策跟前,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做的不错,奖你的。”

    萧策顺势揽住她的腰,轻点她的鼻子,“奖励就只有这样么?”

    他目光灼灼地看着秦昭的唇,意有所指。

    秦昭的脸有点热,说实话对于萧策的直白,她还是有点应付不过来,明明她才是现代人,她却觉得他比她开放。

    “往后念素再出现在你跟前,你不必客气。”萧策说着还把自己的龙玉交给秦昭:“这东西你拿好,若我不在你身边遇到有人为难你,你便亮出这块龙玉。”

    秦昭用力点头,把玉佩收放妥当。

    “吴贵妃不是好的,还有淑妃也不是好的,你尽量避着她们。”萧策不放心地交待。

    秦昭转眸看向萧策:“淑妃娘娘不是你母亲吗?”

    他居然说自己的生母是坏人?

    “淑妃确实不是个好的。”萧策神色淡然,坚持自己的说法。

    他三言两语把淑妃的性格特征说了:“淑妃乍一看是后宫所有妃嫔当中与世无争的,但手段是厉害的一个,吴贵妃都比不上。”

    秦昭还没来得及发表自己的意见,萧策又道:“过几日让宝元和宝瓶过来你身边伺候,宫里的事情你可以找她们问仔细。”
平行空间(8):扔出东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