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空间(6):初次遇见(1/2)
作者:一千万
    萧策上前揽秦昭入怀,闷声道:“虽然一开始是有三宫六院,但后来我解散了后宫,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秦昭心念一动。

    再没有哪句情话比这句更动听了吧?

    她此刻突然相信,萧策真是重生归来的。

    只有这样才能解释萧策为什么一见到她,就这么黏她,甚至不惜把她拐上床,加快他们之间的感情进度。

    “昭昭,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虽然以前我和你走过一些弯路,但我和你之间,从来没有多余的第三者。”萧策沉声又道。

    只不过是他心眼小,总会去计较萧沂和赵钰的存在。

    秦昭定定地看着萧策好一会儿,很快下定决心:“那、那我跟你去京都吧。不过我可告诉你,如果你骗我,或是对我不好,我肯定会离开,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归根究底,是她初见这个男人就有好感,甚至对他产生心动的感觉,她从来没在其他男人身上体会过。

    如果爱情就是一场豪赌,那她愿意赌一次。

    “我不会让你有离开我的机会!”萧策一把将秦昭抱在大腿上坐好:“明天咱们就起程,你身子不好,需得先养好身子才能跟我成亲。”

    秦昭不安地动了动,实在是男人这种生物太好撩拔了,她现在这种情况,他居然也能动情,让她坐立不安。

    萧策也知道丢人,他不敢再抱,把人放下,随后就出去一个人散散热。

    秦昭看着萧策故作镇定的背影,不禁笑出声。

    好吧,她相信这个男人确实对她有深厚的感情了,否则不会因为抱抱她就失了控。

    因为对秦家一家子没什么感情,秦昭也不需要跟这些人话别,至于秦绍文这个父亲,她也没什么好说的。

    第二天一大早,萧策就带上秦昭出了秦府。

    秦绍文出来相送的时候,脸色不大好,看起来有点苍白。

    “昭儿……”

    秦昭看向秦绍文,觉得秦绍文作出一付和她父女情深的样子有点可笑。

    “父亲回吧,我这一走,将来也可能不会回来了。”秦昭说着,躲回了马车。

    萧策却知道秦绍文的所有事,若是秦昭不在意秦绍文,那就让秦绍文继续过这样声色犬马的生活。

    若有朝一日秦昭在意秦绍文,他则可以帮秦绍文记起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女人。

    秦霜看着秦昭乘坐的马车走远,对许氏道:“娘,我也要去京都,我、我想做太子殿下的女人。”

    哪怕是做个良娣,将来也能成为后宫妃嫔。

    实在是萧策这个男人太优秀,见过萧策,她才知道其他男人有多平庸。

    “霜儿,太子殿下不是咱们能高攀的人,算了罢。”许氏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从露面到离开,萧策就不曾正眼看过秦霜。

    “不试怎么知道不行?秦昭都能被太子殿下看中,我当然也可以。”秦霜不满地嘀咕。

    许氏下意识看向秦绍文,秦绍文还看着秦昭乘坐马车离开的方向发呆,表情很不对劲。

    她心里一噔,突然间害怕秦绍文想起以前的事,所以,她不能带秦霜进京,秦昭离他们一家子越远越好……

平行空间(6):初次遇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