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空间(5):孤不喜卖弄之人(1/2)
作者:一千万
    在场所有人觉得秦昭疯了。

    这是以男人为尊的世界,更何况还是像萧策那样的男人?怎么可能让一个女人以这种方式骑到自己头上?

    这位可是储君,被一个女人当众叫名字,还是以招之即来、呼之即去的语气,只要这个男人有点自尊心都不会出来吧?

    偏偏秦昭话音刚落,一个身着紫色镶黑领曲裾深衣的男子现身于人前。他长身玉立,五官出众,面容俊美,眉目狭长,深身上下透着一股子难言的矜贵气派。

    光是站在那儿,便让人呼吸一滞,压力备增。

    在场除了许氏,都是十几岁的花季少女,何曾见过这样气度、容貌皆不俗的男子?

    大家都看傻了眼,浑然忘了礼数。

    吴惜柔的眼神更是黏在萧策的脸上,无法移开寸许。

    在见到萧策之前,她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取代吴惜语,成为太子妃。此刻见到萧策,她呯然心动,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她要得到这个男人的人和心。

    张吉祥看到一众没见过世面的所谓贵女,觉得这些人还不如秦昭来得淡定。

    秦昭知道和太子爷同躺一张床的时候都很淡定,不像这些女人,见到太子爷连魂都勾走了。

    他用力地咳嗽了两声,提醒道:“见到太子殿下还不行礼?!”

    众人这才回过神来,想起这位的身份是如何尊贵,大家纷纷下跪行礼。

    吴惜柔也在其中,但她还是忍不住偷偷看萧策。

    萧策自顾自地在秦昭身边坐下,很自然地握住了她的小手,对一众跪在底下的人视若无睹,当然也没看到吴惜柔的逾矩。

    秦昭却看得真切,不懂像吴惜柔这样的女人为什么一副没见过男人的样子,只差没在脸上写着对萧策“感兴趣”三个字。

    她再看一眼身边的男人,这样的气度,这样的容貌,难怪刚才一众女人看傻眼。

    说是说,这么多的少女每一个都健健康康的,脸色红润,容貌皆在她之上,就说吴惜柔,容貌就不知比她出色了多少。

    萧策却一眼都不曾正视。

    “免礼。”萧策免了众人的礼,随后又道:“这是日月阁,昭昭的别苑,她喜静,若无其它事,所有人退下。”

    他这话说的,好像他才是日月阁的主人。

    众姝齐齐起身,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舍不得错过这个接近萧策的好机会。

    “怎么,还要孤三摧四请?!”萧策冷眼扫向众人。

    这一回大家都不敢和萧策对视,齐齐应喏。

    吴惜柔走在最后面,她不甘心就这样随众人离开,走了几步远,她又折回萧策跟前道:“惜柔见过太子殿下。今日有幸见到太子殿下,惜柔想为太子殿下抚琴一曲,可以么?”

    她自认为容貌出众,才情横溢,而当今皇太子便是重才之人,她不想错过这个表现的好机会。

    萧策没有看吴惜柔,淡声回答:“孤不喜卖弄之人,退下!”

    吴惜柔神情变了又变,她下意识看向坐在萧策身畔的秦昭。

    为什么萧策看秦昭的眼神那样温柔,面对她时却不屑一顾?

    秦昭这般瘦小,身子也不好,又是个粗俗的,如何配得上萧策这样的英雄少年?
平行空间(5):孤不喜卖弄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