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1):她床上多了一个男人(1/2)
作者:一千万
    永州,秦宅。

    秦昭穿书过来已有一年,已经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

    虽然她在秦宅爹不疼、娘没了,还有一个处处打压她的后娘,但她觉得自己还能苟。

    最近听闻京都的赵府要来向她提亲,她看看自己发育不全的身子,实在是想不明白那位赵钰赵公子为什么要这么想不开。

    好歹是书中的男主,却要上门求娶她这样一个病殃子,多半是脑子不正常。

    鉴于是为了书中的剧情服务,她这个炮灰角色也只能见一步走一步,实在不行她或许可以跑路。

    “小姐,听闻今日府上来了一位贵客呢。”气喘嘘嘘跑过来的宝玉脸上写满兴奋。

    “贵客跟本小姐有什么关系吗?”秦昭没好气地反问。

    宝玉想想也是,自家小姐在秦家过的是下人的日子,有贵客临门也跟她家小姐无关。

    “那小姐要不要去偷偷看一看这位贵人长什么模样?”宝玉凑到秦昭跟前问道。

    “没多大兴趣。”秦昭低头看一眼自己的小身板。

    她更想把自己这具身体养健康一些,她不想变成短命鬼。

    宝玉还想再劝,最后被宝珠拉走。

    但宝玉到底也不是个坐得住的,她自个儿跑出去,偷偷看到了那位传说中的贵人。

    不过吧,她只看到了侧颜,看起来是一位容貌卓绝的贵公子,那颀长的身量,那样的气度,一看就不是平常人家能养出来的公子。

    她还听府上的婢子说悄悄话,老爷和夫人有意把二小姐嫁给这位贵公子。

    偷听到这里,宝玉就觉得没意思了。

    反正府上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都是先给二小姐,明明她们家小姐才是正宗的嫡小姐。

    若非夫人去得早,又如何轮得到许氏上位?

    回到日月阁,宝玉也不敢提及那位贵公子的事。

    秦昭无所事事了一天,还在琢磨要不要出门游历一番。不然等她嫁进赵府,她这辈子要走出赵家大门就难了。

    虽然和赵家的亲事还没定下来,但那可是赵太傅府,有那样的人家愿意娶她进门,她父亲肯定巴不得把她送上花轿,打包送走。

    琢磨这件事儿一整天,秦昭还拿不定主意。

    以至于睡着了,她在梦中还在想着要不要翻墙跑路。

    这天晚上她睡得很沉,总觉得自己被鬼压住了一样,只是这只鬼身上很热,压得她也很热。

    她一大早睁开了双眼,就发现了不对劲。

    她瘦小的身板上,分明还压着一条男人的大长腿,而她整个人倚在那个男人的怀中。

    她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她莫不是又穿越了?

    又或者是她还在梦中,没有醒过来?

    她疑惑间看着那个男人的下巴。不得不说,这下巴还挺性感的,看着就让她有下嘴咬一口的欲丨望。

    她定定地看了好一会儿,身子动了动,因为被这个男人抱得太实了,她难受得紧。

    这时男人似乎才醒过来,不只没放开她,反而把她抱得更紧了一些。

    这是什么道理?她又不是抱枕,他这样抱着她,他不累,她累啊。

    就在她暗暗腹诽的当会儿,男人终于睁开了双眼,突然低头看向她。

平行世界(1):她床上多了一个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