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重生(1/2)
作者:唯轻衣衣
    “他知道你会这么说,让我无论如何都不能带你过去。”靳司野回到小沙发前坐了下来,碎发下的眼睛隐含着道不清的阴郁。

    “呵呵。”

    池璃仰头,自嘲的笑了。

    半响,噙着冷笑看向靳司野:“那你呢,是不是打算就这样锁着我一辈子。”

    靳司野眉头微微蹙起,他很讨厌她这个样子,一直以来都很讨厌。

    明明是她输了,却一副明明没有输的样子,她的傲气,一点没少!

    亦如他第一次见到她那般,高高在上,冷傲十足,即便局势低下,她也能沉着的逆风翻盘。

    他讨厌这样的她,却也喜欢这样的她。

    “我不会,你知道的。”靳司野回答。

    池璃的目光落在手腕上的铁链上,心里一片清明。

    她现在怎么样有什么区别?

    池家已经没了,她的势力也没了,她输在了一个“情”字上,输得一塌糊涂。

    抬眸,眸光闪过一丝凌厉:“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除了那个东西,别的东西我希望你最好别碰,否则,我入了地狱也不会原谅你的行为,知道?”

    她的狠话刚落,他还没察觉到她话里的异常,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没有回答,抿着唇淡淡看了她一眼,起身拿着手机离开病房。

    池璃的目光落在床头柜上摆着的花瓶,幽深的眸子似乎下了什么决定一般,极其坚定。

    哐啷!

    病房里突然传来一道重物掉落的声音,靳司野刚接起电话,听到声响的他愣了一下,随后才反应过来,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一点没听到。

    迅速回到病房里,紧张而又慌乱。

    “璃儿!”

    病床上的人儿已经躺在床上,垂在床沿的手滴着鲜血,一地的玻璃渣子,他不禁的惊呼出声。

    踩着玻璃渣来到床沿,将她抱起,一向稳定的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紧张,她手上的鲜血似乎化作红血丝,布满了他的眼睛。

    池璃依稀能听到他叫自己,看着天花板,一点点闭上自己的眼睛,失去意识,最终彻底陷入黑暗……

    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

    “咳咳!”

    无尽的黑暗中,池璃忍不住咳了两声,只觉得浑身难受,眼皮子很重。

    敏感的察觉到旁边有人,她铮的睁开眼睛,凌厉的锋芒落在眸子上,犀利的盯着白色的天花板。

    眼前是熟悉而又陌生的天花板。

    没死成吗?

    这是……被靳司野救回来了吗?

    微微侧头,看见的却不是熟悉的病房,站在一侧的人也不是靳司野,而是那个曾让她一度崩溃的人。

    他是那么不真实的站在自己眼前。

    “怎么样了?还疼吗?”站在床沿一侧的男人开口问道,语气一度轻柔。

    他穿着白大褂,带着黑边框眼镜,细碎的墨色头发,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鼻翼高挺,轮廓分明,是一个绝美的禁欲系美男。

    穿着白大褂的他看起来是那么斯文,看着她的眼神是那般温柔。

    池璃摇摇头,开口:“现在是什么时候。”
2 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