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委屈的欢(求收藏啦)(1/2)
作者:舍友想保研
    白君君火了。

    但这对方圆的生活并没有产生影响。

    熬煮返祖液,制作牛肉饼干,制作开灵丹,偶尔没事还会进入竹所连通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方圆这些天已经在竹所连通的世界里开辟了一小片类似于营地的地方。

    砍下树枝做了栅栏,院子里堆了火塘,又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掏空了一颗巨大的树干,做个树屋。

    大概被白君君捶死的那只有千足地龙血脉的大蜈蚣是这一片的领主,所以这些天也没见有别的恐怖生物出没。

    欢和娇娇虽然依旧对这个世界充满警惕,却也不再抗拒了。

    甚至两只小家伙有时候都敢离开方圆身边,顺着树干爬上树顶看风景。

    唯有赑。

    方圆都有些怀疑这货觉醒的真的是祖龙九子之一,神兽赑屃的血脉吗?

    已经不能用胆小来形容它了,这货完全就没有胆子。

    来到这个世界,它几乎所有时间都躲藏在方圆的口袋里,偶尔出来也只是趴在方圆的手心中。

    就比如此时,方圆正站在院子中的火塘前,熬煮着“二级返祖液”。

    赑则藏在他的兜里,努力伸出脑袋。

    欢和娇娇从树顶上看完风景下来,就跑向方圆。

    一个爬到方圆肩上,一个顺着飞在方圆身边。

    “喵……”

    换举着肉球爪子,指着锅里,又指了指自己嘴巴。

    娇娇则靠着控水的能力,将大铁锅中冒出的水汽尽数吸收。

    这让欢和兜里的赑都看得眼红。

    “谁叫你们成长风那么慢。”

    方圆放下长勺,弯腰在火塘中加了两节炭,然后盖上锅盖。

    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这个世界熬煮返祖液。

    建议是白君君提的,她说这个世界灵机充沛,能够让他熬出的返祖液品质更好。

    关于灵机是什么?方圆也不清楚,白君君给出的解释是:灵机是一种类似于天地灵气、万物生机、日精月华之类的混合物,无色无味,无形无质,却又是炼气士,动植物精灵修行的必须之物,又称为炁。

    灵机虽从古至今都有,但却又如海中潮汐,五千年一轮回。

    她还说,现在正是灵机涨潮的时代。

    方圆记得当他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

    (○?ε?○)

    他记得刚获得系统时,系统说这个世界的恒星系正在穿越一片星际物质稠密区域,希望他能抓住机会,培养出更多的神话生物出来。

    莫非系统所说的稠密星际物质,就是白君君口中的灵机,或者说炁。

    方圆借助已知信息,还在脑海中建立了恒星系的空间模型呢。

    在他的空间模型中,星际物质是一种不受当前宇宙规则,或者说不受当前已知的某种宇宙规则的影响。

    他们在宇宙中呈波形分布,却又受时间维度的影响,具有周期性。

    每当恒星系运行至某个时间段,就会进入宇宙物质稠密区,并且其稠密程度会随着时间而递增。

    可当时间越过波峰后,又会逐渐下降,最终达到波谷,并进入下一轮递增区间。

    “嗯……从单一周期来看,单调增区间与单调减区间应该并非是对称的。”

    方圆觉得,

    “至于这个奇怪的世界……”

    他现在还弄不明白。

    ……

    数个小时之后,返祖液熬煮完成,方圆将其装进钢化玻璃保鲜盒中,然后招呼着欢和娇娇,提着保鲜盒离开了营地。

    然而,方圆不知道的是,在他离开营地没三分钟,一头外形像是野猪,体型却比小香猪不大多少的生物靠进了营地。

    它左看右看,满眼谨慎的打量着四周,可目光总是在扫过那营地火塘上驾着的大铁锅时,流露出渴望与急不可耐。
031委屈的欢(求收藏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