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友谊地久天长(1/2)
作者:没人爱的小兽
    “基仔。你今了送了五份。这是你今天赚的三块钱。”

    “”谢谢辉哥,谢谢辉哥。”

    “祥仔,这是你今天赚的四块钱。”

    “谢谢辉哥,谢谢辉哥。”

    “蘑菇仔这…”

    ………

    没有谁不喜欢花钱,就像没有作者不喜欢推荐票跟月票一样。

    在陈志辉给他们结算,今天的跑路费时,整片球场呈现着欢声笑语。

    为首的阿基跟韦吉祥,甚至拍着胸脯大手一挥,说要请所有人喝盐汽水。

    现在的盐汽水才一毛钱一瓶。他们今天足足赚了三四块钱。甚至,他们的父母一天都赚得没有他们的1/3或者1/4多。

    要知道,现在在码头上做苦力搬一整天的沙袋才五毛钱还要年轻力壮的小伙才能干。

    “辉哥,辉哥,我还有几个小兄弟,他们也想跟着做可以吗?他们年轻力壮,能吃苦。”

    “就是啊,辉哥,我表哥他每天在家里面什么事都没有,我要他一起跟我送可以吗?你是不知道我姑姑因为他头发都愁白了”

    “辉哥,你看看你这还要人吗?我好几个发小他们听说有钱赚都想来。”

    还没等陈志辉开口说要扩招人手,他们就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亲戚朋友推荐起来,甚至还有几个直接问陈志辉他的父母能不能做。

    在他们眼里像这种跑腿就能能赚钱,而且比扛沙袋赚的多的事情就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是一本万利的无本买卖。

    又轻松,钱赚得又多。

    “要人是要人,你们今天把还想跟你们一起做的告诉阿基跟阿韦!明天上午九点集合的时候,一起把人带过来。”

    听见陈志辉发话说还要招人。原本围着陈志辉的人群顿时一拥而散。

    要么围着阿基根为吉祥,推荐自己的亲友,要么就直接干脆回家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这种天大的好事情。

    陈志辉也图个清闲,独自一个人回家睡觉。

    第二天他去学校,原本前一天生意口碑同年级的打底,加上了陆大潮今天跑遍了高年级,二三四年级的新增。订单有了猛地爆发足足有300多单。

    甚至还有很多九点以后还有问李明轩、陆大潮还送不送,还能不能点餐的高年级学生找了过来,没办法,他们只能拒绝并嘱咐他们今天就可以提前下单。

    要仅凭昨天的十几号人根本忙不过来。

    好在昨天晚上加强了人手,足足来了五六十号人,年级最大的竟然头发都白了,还好没杵着拐棍。

    人家来了陈志辉也不好赶他走,只能把离学校最近的一单交给这个老爷子去做。
10.友谊地久天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