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校园霸凌(一)(1/2)
作者:没人爱的小兽
    “我叫李琪琪,今年17岁我有个很幸福的家庭,虽然爸爸总是一整晚一整晚的不回家,说是忙着赚钱,但是每次回家总会给我带我喜欢的巧克力很漂亮的裙子。”

    “我的妈妈唱歌很好听,还会教我跳舞,其他的阿姨来我们家总夸我妈妈漂亮,说她命好嫁给了一个有钱的老公。”

    “一直以来我有一个小秘密,我知道爸爸其实一直想要妈妈给我生一个弟弟,为此她们还吵了一架,怪妈妈一直生不出弟弟,我也想要一个弟弟,我知道就算有了弟弟他们也会爱我的。”

    “今天是我高中开学的第一天,为此我特意穿上了我最好看的小裙子,妈妈也用她一直珍藏在木盒子里的口红胭脂帮我化了妆,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来到了学校。”

    “我又能认识很多很多新朋友了,他们也一定都会喜欢琪琪的,谁叫琪琪可是天使一样的女孩。”

    “我早早的来到了教室,教室很干净也很大,比我之前国中的教室大很多,随便坐在了第一排,满怀期待的等其他同学跟老师的到来。”

    “很快我边上靠窗户的位置就有一个男生坐下,因为老师还没来,教室里的人不多,我就悄悄的打量着他,身高大概一米五左右,留着一个西瓜头难看死了,长得倒是还行,穿着一个牛仔外套跟卡其色的西装裤。”

    李琪琪打量他的时候,他也在打量李琪琪。

    “你好我叫李明轩,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李琪琪”

    “很好听的名字,跟你人一样,对了你有男朋友吗?”

    为什么他会问这样奇怪的问题?问的人家特别不好意思。

    “没…没没有”李琪琪支支吾吾的回答他的问题

    “那你做我女朋友吧?”李明轩见状问道。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李琪琪低下头趴在课桌上装起了鸵鸟等老师跟同学的到来。

    李明轩却一直在她耳边一直嘀咕着。

    “放学后我带你去玩好不好?”

    “我知道一家店的冰激凌特别好吃?”

    “你不喜欢吃冰激凌吗?那我们去吃蛋挞吧?”

    “你不要害羞不说话好不好”

    直到教室里人越来越多,教室里并排进来了两个人。

    “他们好高啊!绝对有一米七以上”李琪琪心想到

    “为什么他们中有一个没有穿自己的衣服,而是穿校服?难道他是比琪琪还激动迫不及待的想开学?”

4.校园霸凌(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