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我们两个真的只是靠着大数据随机匹配到一起的(1/2)
作者:跳墙佛
    陆川不是一个内向的人。

    但是对于没有必要的人,向来是能不打交道就不打交道。比如同学院一些看起来很眼熟,很可能就是同一届其他班的人,在宿舍楼擦肩而过无数次,他从来也没主动打过招呼。

    比如王传丁或者刘贤昶在其他地方认识的朋友,虽然见过几次,算是脸熟,但他也基本上没有打过招呼,远远看到为了避免尴尬还会绕着走。

    在这方面他跟燕洵差了很多,因为整个学院,算上院长老师辅导员,大无论男女,几乎都认识燕洵。

    如果在一般情况下,方小彤的朋友自然也属于“没有必要的人”这个行列,陆川是不可能跟她们打招呼的。

    但现在不一样,因为她们是方小彤的好朋友,为了给王传丁以及方小彤制造独处的空间,自己应该想办法把她们支走,而支走她们,就得先跟她们认识。

    此时几人已经经过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漫步在校园内。

    夏天的夜风冰凉,从树梢拂过,从路灯下掠过,从小飞虫的翅膀边上拂过,钻到了在校园内漫步而行的年轻男女衣服里。

    此时的陆川一行五人已经做过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方小彤身边两个小姐妹,一个叫做陈菲,中等身高,体型匀称,面容姣好,一个叫做胡佩佩,属于微胖型女孩,皮肤微微有些黑,说话声音粗粗的。

    所幸两个女孩都很活泼,和陆川交流顺畅,欢笑声不断。

    “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们学院也这么蠢……”

    “是不是大学所有领导都一个样啊哈哈哈……”

    “救命,班干部和院学生会竟然也一样……”

    “……”

    能够引起共鸣的话题,当然是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吐槽。

    “小心点。”

    陈菲突然拉住陆川的胳膊。

    唰——

    一个头戴耳机,骑着自行车的同学从陆川身旁掠过。

    “没事没事,距离我还很远。”陆川这才从方才的走神之中回过来。

    “那也得小心点。”

    “谢谢谢谢。”

    距离女生宿舍楼还有五分钟的路程,再不出手就完了。

    “那个……你们知道北苑的奶茶屋最近在搞新品奶茶品尝活动吗?”

    陆川将脚步顿住,转身认真地问身边的两个女生。

    “啊?品尝奶茶,还有这种好事吗?”首先恢复陆川的不是陈菲或者胡佩佩,而是王传丁。

    陆川用力瞥了一眼王传丁:“我跟两位女生说的,跟你有什么关系?”

    “两位?不包括我吗?”方小彤从一旁冒出来,问道。

    “这是内部消息,名额有限,只能去两个人。”

    “啊?两个人……”胡佩佩似乎有些失望。

    “对啊,两个人,”陆川走近胡佩佩和陈菲两人:“咱们是第一见,这福利就给你们吧。”

    胡佩佩还有些犹豫,但陈菲明白了过来,拉起胡佩佩的手,走向陆川:“好啊,走吧!”

    三人便笑嘻嘻地跟王方两人挥手,向着北苑的方向走去。

    走了一半胡佩佩才反应过来,瞪着眼睛到:“我懂了,原来你是要把我们两个拉开,留他们俩独处啊!”

    陆川嘿嘿一笑:“答对了。“

    “哎呀呀,我刚才还犹豫半天,看来是我碍事了,哈h~”胡佩佩望着陈菲,挑了挑眉毛。

    “所以免费品尝奶茶也是假的咯?”陈菲对陆川眨眨眼睛,问道。

    “啊,这个不是假的,你们想喝什么奶茶。”陆川躲开陈菲的注视,看向正前方。

    两杯奶茶而已……

    一定要王传丁这个混蛋报销!

    “一起去看看呗,我很少喝奶茶。”陈菲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得有些时髦的文气。

    “哎呀菲菲,你听我的,蜜桃乌龙,yyds!”胡佩佩显然是奶茶店常客,向陈菲热情推荐。
46,我们两个真的只是靠着大数据随机匹配到一起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