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好是好,但我觉得其他人唱得更好……(1/2)
作者:跳墙佛
    回到宿舍,陆川认真查了查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流程,下周一下午开始海选,海选三天,周三下午结束。

    周六和周日晚上复赛,下下周六,国庆假期前一天晚上决赛。

    今天是周四,也就是说,自己这次任务将会持续半个月时间。

    但是……

    海选就在下周一。

    如果下周一之前不搞定刘贤昶与王传丁,连海选都参加不了,那任务肯定就失败了。

    所以首要任务,还是把刘贤昶与王传丁骗到任务里。

    【提示:本任务时间将持续十六天时间,将会被分成‘拉人入伙’、‘海选成功’、‘复赛成功’、‘决赛成功,入围十佳歌手’数个小阶段给予宿主积分奖励】

    陆川数了数,

    一、二、三……果然是数个小阶段。

    所以,第一阶段,“拉人入伙”。

    开始吧。

    吃过午饭,时间是下午两点钟。

    宿舍的空调已经被打开,冷风带着独有的味道,在空中喷洒雾气。

    刘贤昶和王传丁换了位置,因为王传丁的桌子正对着空调,刘贤昶怕热,已经光了膀子,王传丁虽然也热,但他小小年纪,却坚持认为对着空调吹不好,因此在开空调的时候总是与刘贤昶换位置,并穿睡衣,严严实实遮住小肚子。

    两人手机横屏,似乎是在玩游戏。

    由于大一的时候过了一年一周十几节大课的日子,这学期的课少了许多,今天下午依旧没有课。

    陆川走到刘贤昶身前,看了看刘贤昶的屏幕,屏幕里的刘贤昶英姿飒爽,手拿发光的长剑,背负炫酷的翅膀,在一群怪中厮杀,不停出现‘-999’、‘-419’、‘-419’这样的数字。

    游戏最上面,则显示【开局一条狗,一刀999】的字样。

    陆川看了一会,觉得没啥意思,走向王传丁。

    可刚到王传丁身边,还没看到屏幕,便见王传丁迅速将手机屏幕一扭,遮住了画面。

    但与此同时,他并没有停止操作,整个身躯也跟随手机转动,保持着手机屁股对住陆川的姿势继续打游戏。

    陆川拧着眉毛:“打着游戏还鬼鬼祟祟的,你们俩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吗?”

    王传丁哼道:“是不是一个游戏都不能让你看,手机屏幕里的东西,全都是兄弟的个人隐私,万一我的小情人给我发来一条约会消息,被你看到,多害臊啊?”

    陆川:“就你这样还小情人呢?坐女生旁边跟个雕塑似的。”

    王传丁一瞪眼,操作手机的指头都用力了许多:“兄弟我那叫有原则,你知道什么啊,跟一个女生的进展太快的话,容易被女生感觉被冒犯,不被尊重。”

    “是吗?”

    陆川转身看向刘贤昶:“林瑜有没有跟你说她被冒犯了?”

    刘贤昶的手机:“轰!轰!轰!噼里啪啦!叮铃叮铃~~呜呜~”

    陆川戳戳刘贤昶裸露的后背:“说话。”

    刘贤昶紧锁眉头:“等我刷完这个副本。”

    陆川:“……”

    感觉被嫌弃了。

    五分钟后。

    两人放下手机,看向陆川。

    刘贤昶认真地看向王传丁:“这个……其实我觉得……林瑜还是有点喜欢我的。”

    “所以我昨天冲动拉了她的手,她也没有生气。”

    王传丁把眼睛一瞪:“你的意思是方小彤不喜欢我?”

    刘贤昶眨眨眼睛:“你为什么这么想?”

    扑通。

    手机被王传丁扔在桌子上,发出沉闷的响声,“因为方小彤真的不喜欢我啊,可恶。”

35,好是好,但我觉得其他人唱得更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