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喉咙太难受了(1/2)
作者:跳墙佛
    第二天。

    “啊!!!七点三十八!!!”

    “冲!”

    咣当咣当咣当!

    三人一同从床上跳下来,胡乱洗脸,穿衣服,喝一口漱口水,一边漱口一边冲了出去。

    熟悉的场景,周而复始。

    早起、减肥、戒炉,在很多时候都一样,永远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毒誓,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喝咯喝咯喝咯喝咯……”刘贤昶放慢脚步,漱口水在口腔中滚动,发出清脆的声音。

    噗——

    低头,一口吐在了花坛旁边的土堆上。

    “呜呜呜!”

    王传丁转身斥责刘贤昶,意思是为什么乱吐漱口水?

    刘贤昶往前跑,一边跑一边解释:“再不吐出来我就要被憋死了,又不是吐地上,那花坛已经被挖开了,堆了那么高的土,根本就不影响环境好吧。”

    “呜呜呜呜!”王传丁用力哼唧,然后,

    “咳!咳咳咳咳咳……”

    应该是漱口水回顶,顶到喉咙了。

    陆川摇摇头,真的惨。

    王传丁被呛得眼泪都出来,但还是倔强地含着漱口水,冲到教学楼。

    7:57分,众人顺利跑到主C教学楼二楼。

    王传丁直接冲到厕所里,用力吐出漱口水,发出剧烈的咳嗽声。

    等到王传丁出来之后,三人这才缓缓迈着步子,调整呼吸,走向教室。

    教室里老师已经到了,但气氛好像有些压抑,还没上课就已经没一个同学说话了。

    “你们三个,又迟到了!”

    一位三十多岁,带着眼睛,身着深色polo衫的中年女人,凶巴巴地望着陆川三人,声音里蕴含杀气。

    陆川虎躯一震,原地站定,察觉到了今天的不寻常。

    身后刘贤昶与王传丁也立即站住,十分紧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王老师啊,现在还没到上课时间,我们也不算迟到吧。”

    “我上次说的什么!”

    “让你们提前十分钟到教室!都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吗!”

    陆川心中莫名烦躁,这老师的说话语气,让他想到了无能狂怒的中学班主任。

    “对不起王老师,我们下次一定注意,今天实在是特殊原因,才晚了几分钟。”

    “什么特殊原因!我看你们悠闲得很啊!明知道晚了为什么不跑步来上课,一个个脸白的很,洗脸都知道洗,刷牙都知道刷,怎么上课不知道跑着来!”王艳并没有因为陆川的道歉而消气,反而更加大声地训斥。

    陆川心中无奈,体会到了窦娥的冤屈,自己明明是跑着过来的,现在却要被污蔑成没有跑过来,而且这种冤屈自己还只能咽到肚子里,自己不可能跟老师和同学们解释,说自己一般都是跑到距离教室10米的地方开始调整呼吸,为了保持一个较好的形象。

    这样有点蠢。

    此时王艳与与陆川三人之间出现了短暂的沉默,一种压抑的沉默。

    伴随着沉默,王艳脸上的愤怒并没有消散,而是变成了一种冷笑。

    陆川心中发紧,看来这老师要发难了。

    “你之前说有特殊原因?说说吧,什么特殊原因,说通了你们就进来上课,说不通你们就不用来了,平时分全部清零!”

    !!

    陆川差点骂娘,他望着这女老师脸上的冷笑,确定这女老师一定是生活里遇到了什么烦心事,结果把情绪带到了工作中。

    深吸一口气。
33,喉咙太难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