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兄弟第一,任务第二(1/2)
作者:跳墙佛
    舞台下。

    观众们的脸上都带着和善而愉快的笑容,看向了中央的幸运儿,但这些眼神在幸运儿王传丁看来,却显得冷漠而恐怖。

    他无措地望着众人,按照规则,被选中的人,一般情况下要是一个肢体动作丰富的人,实在不行也得是个表情丰富的人,在被选中的时候要表现出惊喜或者害羞。

    他觉得自己的表情过于生硬了,没有惊喜也没有害羞,只有面无表情的尴尬。

    “去啊,多好的机会。”一旁的方小彤推了推王传丁,提示他和主唱交流。

    “啊……”王传丁看向主唱,主唱的眼神充满热情与鼓励。

    “算了吧,我不会rap。”

    “没关系,就是体验一下。”主唱笑道。

    “不了不了,换其他人吧。”

    “上去啊,没关系的。”方小彤十分热切地鼓励。

    “是啊,上去吧,就是跟他们玩玩儿,有什么的。”

    “你可以的同学,加油!”

    “没事的,没事的。”

    观众们的声音犹如集市上的叫卖小贩,环绕在王传丁耳边,催促着他上台。

    王传丁看向主唱,主唱诚恳点头。

    王传丁脚步动了动。

    而就在此时,一只手突然从他身后伸出来,拽住了他:“出来,有急事!”

    直接将他从人群里拽了出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找他有急事,”陆川一边跟四周的人疯狂解释,一边将王传丁拉了出来。

    这要是在其他人的起哄里上台,最后还表现得一塌糊涂,恐怕王传丁得郁闷死啊。

    “啥事?”王传丁显然深深松了一口气,脸上的紧张之色消去大半。

    “怕你死台上。”陆川笑道。

    “哈哈哈……兄弟我差点就上去了,”王传丁看陆川一脸认真的样子,笑着吹牛皮缓解尴尬:“主要怕上去表演完,抢了乐队的饭碗。”

    “嘁。”

    陆川嘘道。王传丁也有些舞台经验,在他很小的时候被家里送去学过两年舞蹈,据他说小学的时候还经常上台表演,只不过后来上了中学之后,就基本不再碰了。

    所以基本上等于没有。

    “如果有一个神秘道具,可以让你迅速rap入门,你还愿意上去表演吗?”陆川试探性地问道。

    此时系统光幕已经自动浮现在眼前。

    【rap入门技巧(实体):可以让人迅速掌握rap节奏的道具】

    【点击取出】

    王传丁没有丝毫犹豫,摇摇头:“就算有也没这个必要。”

    陆川:“为什么,现在上去表演岂不是大出风头?”

    王传丁白了陆川一眼:“我像是喜欢出风头的人吗?”

    陆川愣了愣,点点头。

    “真的没必要。”王传丁道:“你是了解我的。”

    陆川自然是了解王传丁的,私下活泼,但是在很多人的时候,或者在女士的面前,都是很谨慎与内敛的,很少表露出太剧烈的情绪,用王传丁吹牛皮时候说的话,这叫‘慎独’。

    “那……如果你单独展示给方小彤呢?”陆川小心翼翼问道。

    王传丁眉毛一挑:“这个倒是可以,但我对rap不是很感兴趣,前几天尝试看了许多这方面的书,最终也没有看进去。”
29,兄弟第一,任务第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