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不就会唱个歌儿吗?(1/2)
作者:跳墙佛
    影厅的荧幕之前,华仔扮演的特工肖锦汉正在努力推进着剧情。

    陆川心中有些庆幸,幸亏今天看的是这样一个烂片,否则自己肯定要因为组织活动而错过一个好电影而痛惜。

    影片里的特工看似在斗智斗勇,但陆川感觉这剧情里角色的心思,恐怕还没有在座的各位大学生复杂。

    尿意袭来,陆川有些理解老板知道电影两个小时,却仍然觉得演出在一个小时半之后开始无所谓的意思了。

    他肯定也看过这个电影。

    一部分搭档已经在一起窃窃私语,也有两对如刘贤昶一般,已经拉上了手。

    陆川的眼睛的昏暗的影院之中搜索,觉得自己好像是一个偷窥狂。

    但当他再度将视线移动到王传丁身前时,浑身又没了力气,开始焦急起来。

    好家伙上这军训来了?

    但凡这个混蛋拿出平时在宿舍万分之一的骚劲儿,情况都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刘贤昶方面,林瑜已经默认被刘贤昶拉手腕了。

    但王传丁这个混蛋竟然还在纠结自己跟女生聊天的距离,感觉自己不要过于亲昵,甚至方小彤主动邀约都拒绝。

    真是个活菩萨。

    隐藏奖励的要求是要将王传丁和刘贤昶的观察进度推进到66%,刘贤昶因为道具加成,已经先一步达成,如果王传丁再一直这么正经下去,她和方小彤的恋爱进度不推进,关于模范型男生的更多特性不暴露出来,自己的任务就完不成了啊。

    当然,陆川想这些并不是将自己的任务看得比兄弟的幸福还重。

    而是觉得……

    按照刘贤昶和王传丁这样的性格,如果自己不推一把,他们大概率就要跟自己的幸福擦肩而过了。

    唉,自己这个当爸爸的,可是为他们好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平均五分钟会有一个同学起身上厕所,七分钟会有一个男生伸懒腰,并试探性地碰一碰旁边女孩子的头发,九分钟会有一个女孩严厉制止男生,让他滚到一边,十五分钟会有一个低头打瞌睡。

    一个小时二十分钟过去,影厅内众同学的表现,已经跟前天晚上熬夜到四点半,第二天早上七点起床,没吃早饭,又听声音低沉的女老师,念两节PPT一模一样了。

    “陆同学,你们看得怎么样了?外面舞台已经搭建好,要不要出来看看?”

    “就在商场入口和影院入口这里,请了本地一个比较有名的乐队。”

    老板唐从龙发来微信。

    陆川没有回复,而是先切到QQ,打开群聊,给打盹的60个人发消息:“各位,你们看好了吗?要不我们出去看看演出?”

    “想看演出的扣1,想继续看电影的扣2。”

    瞪?、瞪?、瞪?……

    嗡~、嗡~、嗡~……

    “1”

    “1”

    “1”“1”“1”“1”“1”……

    60个1发到了群里。

    “走吧,楼下商场入口和影院入口前面,舞台已经搭建好了,请了一个很厉害乐队,冲!”

    哗啦——

27,不就会唱个歌儿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