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浪漫奶茶屋(2/2)
作者:跳墙佛

    “是吗?这是什么操作?”陆川更加摸不到头脑。

    “嗐,你不懂,你问他们,他们肯定明白。”王传丁指了指另外三人。

    陆川看向刘贤昶、宋志文、以及孟祥光,满脸疑惑。

    三人想了想,对陆川认真点点头:“确实是这样。”

    “……”

    “不过话说回来,”王传丁问道:“院长要做的媒体肯定是短视频形式,没听说你做过这个啊?”

    这话说出之后,其他人也都好奇地看向陆川。

    敢跟院长合作,那就代表身上有两把刷子,但是以往只知道陆川搞了个表白墙,不知道他做过短视频啊。

    陆川:“嘿嘿,这个你们别管,我有我的办法。”

    王传丁嘀咕一句:“别逞能就好,有啥需要帮忙的可得告诉兄弟我。”

    此言一出,陆川眼前一花。

    系统光幕出现。

    【恭喜宿主,触发第二个任务:在哔哩哔哩发布视频,完成任洪渊交付的媒体任务,并达到100万播放量】

    【奖励:随机技能一项,记忆碎片一枚】

    【提示1:若能在任务之中,将王传丁与刘贤昶的恋爱类型进度观察至66%,将会获得更多神秘奖励】

    【提示2:根据本系统大数据统计,在86%的情况下,只有被观察对象与意中人保持关系或者稳步发展时,宿主对其的观察才能提升】

    【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任务时限三天】

    陆川心里吐槽,一边看着光幕一边保持表情自然:“你们要不要喝奶茶?我请客。”

    “算了吧,早上没吃饭呢,喝奶茶齁得慌。”王传丁道:“不过可以买一杯送给我的搭档。”

    “那走吧。”

    几人就跟着陆川,一直走到北苑,商业区,牧野大学光是陆川所居住的龙湖校区就有几万学生,因此学校内的商铺也十分繁华。

    走到一个叫做“浪漫奶茶屋”的奶茶店前。

    “陆同学,又来喝奶茶啊?”奶茶店隔壁立即走出一个热情的阿姨,跟陆川熟络地打招呼。

    “是啊,刘阿姨,正好我们来买点吃的。”

    浪漫奶茶屋旁有一个小食店,名叫“刘大姐小食店”,都是这刘阿姨开的店面。

    “快快快,进来坐。”

    刘阿姨把陆川等人让到小食店内,小食店门口贴着一张A4纸,写着‘招工’两个字。

    主要卖手抓饼,凉皮小面,黄焖鸡这样的快餐,主要以外送为主,店内只有两张桌子,此时不是饭点,空的。

    众人落座,陆川和刘阿姨一张桌子,王传丁四人一张桌子。

    王传丁已经上前跟柜台里的打工的同学絮叨起来:“我要一个手抓饼,一份酸奶酪,要特别酸的那种。”

    刘阿姨则笑眯眯地望着陆川,“陆同学,我看你最近搞那个七天情侣的活动很火爆啊。”

    陆川:“嘿嘿嘿,的刘阿姨真聪明,我这一来你就知道我要干啥。”

    “真的吗哈哈哈……阿姨就喜欢你这样聪明的同学。”

    刘阿姨挑了挑眉,“怎么样,要不要跟阿姨合作?”

    陆川:“嘿嘿嘿……”

    ……

    ……

    十五分钟后,

    王传丁与刘贤昶的手机亮起,显示表白墙发布了新说说。

    【各位久等了,七天情侣第二个任务现在发布】

    【任务内容:文豪讯曾经说过——任何一种爱,都不比对美食的热爱真切。】

    【炎热的夏天,一杯奶茶或许会给你带来好心情,所以本帅墙花费重金,为参加活动的30对情侣准备了三十款不同的奶茶】

    【任务要求:今晚八点,到北苑商业区“浪漫奶茶屋”领取独属于你们的那一款奶茶,并和对方分享你喝完奶茶之后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