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浪漫奶茶屋(1/2)
作者:跳墙佛
    “好了,这节课就上到这里,下课。”

    “陆川留一下。”

    “院长再见。”

    “任教授再见。”

    “老师再见。”

    女生们立即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跟院长道别。

    院长名任洪渊,同学曾私下吐槽肯定是他肯定是大旱年出生的,水元素充足,有人叫他院长,有人叫他教授,有人叫他老师,他全都欣然接受。

    “哟,还剩下你们五个陪我,三四节有课吗?”

    任洪渊一边说话一边准备拿起身旁黑板擦,这一道黑影闪过,王传丁已经抢过了黑板擦用力摆动起来。

    “没课的,院长。”陆川心道王传丁这个混蛋动作可真快,面对女生咋没这个眼力见?

    “没课就行,咱们边走边聊。”任洪渊拍拍陆川的肩膀,陆川、王传丁、刘贤昶以及另外两位男生,宋志文与孟祥光等五位男生就跟在了任洪渊身后。

    众人自教学楼缓缓而下。

    “你们发现了没?”走下楼梯的时候,任洪渊突然神秘兮兮地问众人。

    “啥?”

    “刚才我们下楼梯的时候,好多女孩子盯着我看呢。”

    “啊……因为都上过您的课吗?”孟祥光猜测道。

    “哈哈哈……”任洪渊爽朗笑起来:“我估计不是。”

    “那是因为啥?”

    “以我多年的教学经验,我认为是我身后跟着五个帅小伙的原因。”

    众人都笑。

    王传丁没皮没脸道:“六个六个六个。”

    任洪渊笑得更开心。

    “听说你们搞了个网站,叫表白墙?”笑完之后,问道。

    陆川赶紧回答:“您连这个都知道吗?”

    “不过不是网站,就是一个类似于公众号的平台,不值一提的小玩意儿。”

    王传丁在后面捧哏补充:“而且不是我们搞的,是陆川自己搞的。”

    “谦虚啦!”任洪渊笑着带领众人走出教学楼,时间是上午十点,天气不算热。

    “想一想,一个村委会的大喇叭,最多也只能影响几百人,这几百人还大多都是妇孺,但你的一个账号,可以在一瞬间,将消息传达到数千人眼前,这数千人,还都是血气方刚的大学生,责任重大啊。”

    陆川心中一震,听出了任洪渊话语中的指点与爱护,这个年纪的领导,看问题的角度果然与年轻人不同。

    忙笑道:“院长放心吧,我这就是小打小闹,帮助大学生解决恋爱问题。”

    “恋爱问题更是大问题,再往后……”

    “院长你就别吓我了。”

    “哈哈哈哈……”任洪渊再度发出他那标志性的大笑,“不错不错,你们几个都是有想法的孩子。”

    “那这个关于魏晋南北朝的媒体制作,就交给你们了,以后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的研究生,回头我让她联系你们,她最近正好在做这方面的课题。”

    “好嘞好嘞。”陆川几人连连点头,但王传丁几人也知道,这话是说给陆川一个人听到的,只不过为了照顾他们,才说‘交给你们’。

    “那我们就先走了院长,早饭没吃,我们快饿晕了。”

    “哈哈哈哈那快去吧。”

    “好嘞好嘞,院长再见。”

    五个人跟任洪渊挥手道别,一溜烟溜走。

    走出不远,王传丁突然问道:“你们有没有感觉,院长跟咱们说话,好像是微信聊天。”

    陆川一愣:“这话怎么说。”

    “你们没发现吗?他说的好多话里都带哈哈哈。”

    “爱笑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院长笑得挺有特色的啊。”陆川摸不着头脑。

    “跟女生聊天的时候,有时候我总会忍不住发哈哈哈。”
10,浪漫奶茶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