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呵,俩男人(1/2)
作者:跳墙佛
    “同学们大家好,准备了许久,本墙准备发布一个在你们在全国各大高校都没见过的有趣联谊游戏。”

    学校餐厅,杯盘狼藉,陆川已经结束了干饭,正一边飞快地喝着免费绿豆汤,一边飞快地扣动手机,发布着说说。

    大学是年轻人的聚集地,数万个每天散发着荷尔蒙的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集中生活在狭小的校区之内,擦出火花那是理所当然的。

    但同时这些年轻人又矛盾无比,一方面他们私下里堪比走A怪,各种开车技术堪比高铁车长,

    可见到中意的异性并能够主动在现实之中出击的,却比驴耳大的数量还要稀少。

    王传丁就是其中典型,私底下骚话连篇,但真正面对女孩子的时候,怎么说呢,跟庙里的雕像一样正经。

    因此,表白墙这个可以帮助各个娇羞年轻男女隔空传递信息的平台的出现,几乎顺理成章。

    作为牧野大学内部唯一的表白墙,虽然目前只有几千个关注,但这些关注却都是死忠粉,基本上时刻关注陆川的动态。

    “等蹬等~”

    “等蹬等~”

    “等蹬等~”

    因此在陆川说说发出的瞬间,手机就响个不停,有许多评论在下方出现。

    “情趣联谊游戏……不好意思我看错了。”

    “什么联谊游戏?期待.jpg”

    “想玩想玩想玩,每天光看投稿都快没感觉了。”

    “你啊,总是能给我整点新花样出来。”

    陆川手指在手机上快速敲动,编辑着七天情侣的内容。

    实际上这个游戏并非他的首创,早在前几天,国内一些大学城就已经出现过这个游戏了。

    自己是因为经常关注这方面才能率先得到消息的,原本想法是,什么时候接到学校附近的商家的广告,再用这个杀手锏策划。

    但现在为了拿到系统的【大吉大利新手大礼包】,系统任务第一位,就先拿出来玩玩吧。

    【七天情侣唯一之准则:七天内请将与你匹配到一起的合作伙伴视为恋人,不能结束,无论如何】

    【步骤一:私聊本帅墙参与活动,需要详细的自我介绍+个人生活一张+交友宣言】

    【注意:由于这是本帅墙第一次做这个活动,只针对长期关注本帅墙的同学,因此在征集阶段只截止到下午六点,时间截止之后的报名统统无效】

    【步骤二:本帅墙将按照科学的方法随机为各位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分配七天恋人】

    【步骤三:正式开始活动,请关注本墙的QQ空间,按照每天所发布的任务进行完成】

    【步骤四:活动结束,完整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获得小礼品一份,有在七天情侣活动之中修成正果的同学,可以额外获得惊喜大礼包一份】

    写完步骤,陆川先端起桌子上的绿豆汤一饮而尽,摞在了身前的碗堆上,之后点击发送。

    发送之前瞥了一眼时间,12:56分。

    还好,顺利发送了出去。

    动态不停跳动,评论再度出现,陆川看着评论,露出满意的神色。

    “随机匹配,感觉好刺激。”

    “是啊,有一种探索未知的冲动。”

    “好是好,就是这个活动貌似不是首创吧?我之前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吸引眼球的啦,你以为那些说一百年前就开始做胡辣汤的店铺就是真的吗?”

    “而且墙与没说是他首创的,只是说其他高校都没见过的……这种小文字游戏的营销手段很常见啊,要恰饭的啦~”

    “是啊是啊,我之前看到过,似乎不叫七天情侣,而叫什么七天情侣交……”

    “咳咳,楼上注意点,【当场逮捕表情包】”

    “……”

    陆川满意地刷着评论区,同学们反响热烈,而且十个评论之中就有三四个女生,说明很成功。

    “等蹬等~等蹬等~等蹬等~”

    QQ消息不断出现,已经有不少同学开始报名,但陆川没着急点开同学的消息,而是看着一条评论,

    “修成正果的大礼包是什么啊?好奇。”

    点击回复:“大吉大利新手大礼包。”

    ……
3,呵,俩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