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新同学(1/2)
作者:汀小柒
    新世纪的学校有一个好处就是作业不多,对于财团和联邦来讲,实践和认知的作用大于一味考试求答案的死板。

    但这些东西没有却又不行,毕竟大多数人优不优秀凭肉眼是无法判定的,所以学历对于普通人依旧很重要。

    当前,除了17座生命之城,其他地方人才缺失多少都有些严重,基础竞争力的差距也不是新建城市几年内可以弥补的。

    就比如说现在,后期建立起的城市在面对异兽入侵时显的相当乏力,异能者数量少,热武器数量不足,甚至有些城市连对空武器都没有,如果有飞行异兽对这些城市进行袭击,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

    97号城市遇袭的新闻苏澈也看见了,一头C级异兽越过防护罩出现在城市中,造成破坏后几分钟之内被解决掉,没有发生太大的人员伤亡,新闻短讯看起来比72号城市受到的灾难还轻。

    这代表97号城市的实力应该很强,也不知道沐雪为什么还会来72号城市避难。

    ……

    “咚咚咚!走了!去上课!”沐雪在苏澈家门口敲着门。

    虽然苏澈也已经准备出门了,但听见这个声音他还是很奇怪,他打开门疑惑的问道:“你在干嘛?”

    沐雪一脸奇怪:“今天不是开学第一天吗?”

    苏澈:“那和你也没有关系呀?”

    沐雪:“谁说的,我已经转学到你们学校了。”

    “什么?”苏澈不可置信:“什么时候的事儿?”

    “假期里啊。”沐雪开心的回答

    “我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苏澈默默的点点头,惊不惊喜不知道,总之很突然。想来小林和小李应该挺高兴的吧?

    事实是什么,事实就是小林看着迎面走来的两人,他感觉到现实为何如此离谱?

    心中叹了一口气,他站在公交站台上率先招了招手说道:“这边!”

    等两人走近林净空笑着问道:“没猜错的话沐雪已经转学到我们学校了吧?”

    沐雪睁大眼睛,有些炫耀的看向苏澈:“你看,人家都猜得到你为什么不行。”

    苏澈无语的别过头,这情况能一样吗,你是和我一起走过来的。

    小林无话可说,为什么这就开始了啊……

    等到了校门口,遇到了李暮,表面看起来倒是挺平静的,估计是来之前已经帮自己算过了。

    自此以后啃包子的的队伍又多了一人,一个白净可爱的好看女生。

    进入到校园,沐雪说道:“你们先去教室吧,我要去教务处一趟。”

    三人也知道,转学新生肯定是要先去教务处报道,所以和对方挥手道别了。

    去教室的路上,林净空小声地问苏澈:“她不会来我们班吧?”

    苏澈犹犹豫豫的说道:“应该……应该不会吧?”

    李暮撇了撇嘴,意思似乎是不敢苟同。神棍的能力让他有不一样的底气。

    果不其然,刚打铃没几分钟,就有老师敲门了,正在上开学第一讲的班主任走了出去。
31、新同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