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异能晋级(1/2)
作者:汀小柒
    晚上回到家,苏澈拿起手机发了一个。

    清澈的水:“谢谢。”

    乘风沐雪:“谢什么,应该是我谢谢你。”

    苏澈笑着摇摇头,却是把手机丢到一边,冥想去了。

    ……

    ……

    在历史的尘埃里,无数先辈前仆后继地冲进黑暗的未知地带,为后人带来赖以生存的光明。

    灾变时代是悲哀的,人类想要夺回自己的土地就只能用命来堆砌,开辟荒野会流血,不开辟就慢性死亡,一切好像都没了选择。

    异能者的出现像是星球终于给了曾经最疼爱的孩子一丝机会。觉得惩罚够了又送来一颗糖,让举步维艰的人们有了继续活下去的勇气。

    如果说异能者的出现像是希望,那冥想法出现就是希望逐渐向现实靠近的证明。

    一步步提升精神力,一步步提升精神世界,比累积到顶从而触发的二次觉醒要安全的多。

    也就在今天,当第25级阶梯终于凝实的时候,苏澈水到渠成的突破了D级。

    睁开双眼,那一瞬间的精神力溢散把苏澈的瞳孔染成了星空的深蓝,却一眨眼又消失不见。

    感受着庞大的精神力,苏澈微微一笑,这体量起码是突破前的三倍。不知道如今能不能满足他对一些异能运用的幻想了,身体强度倒是还好,没有上次提升那么明显。

    随便感受了一下后,他还是选择了先睡觉,他想等明天找张雨汐帮忙测试一下他现在的具体能力,旁观者给出的建议往往更具真实性。

    ……

    第二天一早,他就来到了实训部,张雨汐已经在里面了。

    “雨汐姐,这么早啊?”苏澈和她打了个招呼。

    张雨微笑着说:“我赶路快啊,你怎么也来这么早。”

    苏澈无言的点点头,没毛病。

    随后他也微笑着说:“雨汐姐,我异能晋级了,能帮我测试一下吗?”

    张雨汐一愣,接着欣喜的说道:“晋级了?这么快?”

    在她的预估中,苏澈可能要冥想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有成效,未曾想十天就已经突破了。

    她开心的说道:“那我帮你测试一下吧,D级异能者已经算初成规模了,大多异能都拥有不错的效果。”

    带着苏澈来到二楼又从抽屉里拿出几种仪器,这些小玩意儿都是管理局科技部研发的,虽然精神力无法测量,但异能造成的效果却是能观测一二。

    张雨汐拿出一个平板,无线连接上地上的仪器,几个仪器的指示灯亮了起来。

    总得来说苏澈的异能一共只用测两项,一项是爆发力量,一项是绝对力量。相比于其他异能,简单直接的异能显然更实用,这代表运用面会非常广。

    张雨汐从里面挑出一个球状仪器,对着苏澈说:“这个球是科技部研发比较有趣的一个玩意儿,主要是用来测量人体力量的。”

    “一般情况只要投掷出去,我这里就会显示投掷力量,飞行速度,具体落点定位。原本是测身体的,用在你的异能上倒是刚刚好。”

    接着张雨汐又想了想:“至于你的异能承受力,应该可以用一个卧推器来测一下。”

    苏澈一愣:“卧推器?”
28、异能晋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