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社会性死亡(1/2)
作者:汀小柒
    简直是尴尬至极!!!

    苏澈颤抖地抿了抿嘴,按开了已经关掉的电梯门,一直走到自家门口,余光甚至不敢往旁边看。

    那社会性死亡的瞬间,让他有种无地自容的羞耻感,实在是令人狼狈不堪……

    回到家关上门,席卷而来的安全感终于让苏澈缓缓地舒了一口气。最近大起大落的时刻太多,他对调节心态是越来越习惯了。

    对门什么时候住进来人了,他怎么从来没有印象?

    等等,就算是这个人住在他家对门,也不能排除白天跟踪自己的就不是她啊?也许……

    “叮咚,你妈给你来电话了!”

    苏澈接起来。

    “儿子,你一个叔叔的女儿来72号城市避难,就住我家对门,人生地不熟的你注意关照一下她。”

    “……好”

    挂了电话,苏澈无言以对,这大概就是生活吧……

    ……

    苏澈从没想过,自己几分钟之内会连续社死两次,还是面对同一个人。

    敲了敲对面的门,他站在门口等待着,不一会儿门开了。

    对面的女孩已经换了一套可爱的短袖卡通睡衣,疑惑的朝外面望来。在看到是苏澈后,她表情立马变的严肃,像是一只发飙的小老虎,盯着苏澈说道:

    “怎么又是你这个神经病,你想干什么?再来骚扰我我报警了。”

    苏澈蠕动了一下嘴唇,最后干巴巴地讪笑道:“对不起啊,刚刚是我的错,我不知道你也住这儿。”

    “对了,我是唐雅的儿子,你应该听说过我。”

    女孩愣了一下,越过苏澈看到了对面开着的门。冷冷一哼说道:“就是你啊?阿姨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有你这么自恋的儿子。”

    苏澈一时语塞,嘴唇蠕动了一下却是没话再说出口。

    女孩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行了,有什么明天再说,我要休息了。”

    接着哐啷把门关了。

    苏澈只得默默的转过身,回到自己的家里……

    他也不敢问今天是不是她跟着自己,这情况谁敢开这个口啊?想要几分钟之内社死第三次吗?

    当天晚上,思绪混乱的苏澈连冥想都进行的异常艰难……

    ……

    ……

    第二天早上,苏澈穿整好准备出门,打开门的一瞬间对面也刚好开门了。

    双双顿住。

    苏澈尬笑着打了一个招呼:“早啊。”

    女孩一翻白眼没说话,直接关门转身就走了,留下原地又尬住的苏澈。

    苏澈深吸一口气,他觉得这都快成他最近的习惯性动作了,然后反方向朝着楼梯走去。

    去电梯干嘛,还闲不够尴尬吗?

26、社会性死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