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转正通过(1/2)
作者:汀小柒
    苏澈也没直接回答,他分析着说道:“这件事的漏洞很多,如果这只是一件普通的刑事案件或者巧合,一些地方更本说不通。”

    他定了定神色然后说道:“可但凡是人为,就不会存在真正意义上的完美犯罪,所以排除剩下的不可能,它只能是一件超凡犯罪事件。”

    王健宇在一旁拍起了手,一脸欣赏:“说的不错,层次不一样,能看到就会不一样,在我们的角度自然能看出这件事情不简单。”

    张雨汐嗤之以鼻一脸嫌弃:“仗着异能在这儿装什么大尾巴狼呢?说!你看到什么了?”

    苏澈一脸疑惑的看了过去,王哥的异能?

    王健宇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说道:“也没什么,我只发现了一个老人有点问题。”

    苏澈急忙问道:“什么问题?”

    “与其他人多少有些焦躁不同,其中一个老人显得太过正常了。正常到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王健宇说道:“表情细节上没有一丝破绽。在这样的环境中,这很可疑。”

    苏澈挑了挑眉,他当时虽然仔细观察过了这些老人的表情,但很明显,他还不够仔细。

    远距离观察?这就是王哥的异能?看上去倒是很符合狙击手这个身份。

    张雨汐犹豫的问道:“那还管不管,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王健宇摇了摇头说道:“这事儿交给刑侦部吧,他们处理起来比我们轻松。”

    张雨汐喜形于色:“那既然这样,就可以把这次案件定义为超凡事件了,苏澈的分会高上一些。”

    苏澈甜甜的说道:“谢谢雨汐姐姐。”

    王健宇在一旁看到这一幕,眼睛一亮,似乎找到了新大陆……

    苏澈的想法也很简单,他的任务本就只是侦查,只要确定这是一起超凡事件,那第3条要求也就顺便完成了,分肯定是足足的够了,犯不着去冒险。而且,他只是一名高中生啊……

    然后三人就回到了一开始的屋顶观测点。

    只见张雨汐这次直接双手抓住两人,传送启动。

    苏澈只感觉眼前的环境突然变得极其模糊,就是一瞬间,接着模糊猛地变得清晰,恍惚之间他们已经回到了实训部大本营。

    他砸吧砸吧嘴,慕了慕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他们把苏澈的任务报告放到自己的桌上,然后进入系统,找到他的资料给他打了一个80分,完美通过转正任务。

    几个人都一同来到了一楼客厅。

    王健宇从柜子里拿出几瓶汽水饮料,他开心的说:“来!庆祝一下我们又多了一位新成员!”

    部门内不允许有酒存放,所以汽水是最好的代替品。

    苏澈也是有点小开心,自己这么快就找到一份工作了。而且还是联邦编制,这比成为追光者还要快!

    苏澈拿过一瓶饮料,和其他人碰了碰,微笑着说道:“现在11点了,走,我请大家吃烧烤!!”

    张雨汐也笑着说道:“好呀!走!

    就连官天明此时也是一脸笑意,王建宇就更不用说了,已经拉着苏澈的胳膊往外面去了。

    ……
17、转正通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