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调查事件(一)(1/2)
作者:汀小柒
    傍晚,苏澈早早的就来到实训部,这次不一样的是,张雨汐加上部门的其他两人,已经在作战室等待着他了。

    看到苏澈进来,官天明沉稳的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坐下。

    看到人都到齐,主位上的官天明说道:

    “这次小小的讨论一下苏澈的作战方案,难度虽不大,也需要尽量完成好。”

    与聘用合同不同的是,正式合同颁布的任务都是有一定内部考校性的,虽然不会让你参与进正式行动,但也需要你做出一定的贡献。

    任务的贡献度越高,评分就越高,只要达到60分就算任务合格。

    听起来很容易?可最终分数是由实训部来决定,他们给个59分你也没有任何办法。

    官天明说完以后,张雨汐给每个人发了一份表,同时解释道:“这是我拟定的作战方案,大家看看有没有需要修改的。”

    苏澈拿起纸张看去:

    任务:调查吉安养老院

    事件记录:发生多起老人莫名死亡事件,城市城防部侦查后无收获。

    任务类别:疑似超凡事件,调查难度低

    作战方案:

    1、查出事件时间发生节点。

    建议询问医护,相关目击证人。

    2、死者原因

    调查是否有超凡因素在内。

    3、事件关联度

    查出死者之间是否有关联。

    4、事件原因

    完美查出整个事件的因果。

    ……

    看完以后苏澈有点头大:你们管这叫难度低?

    这时张雨汐在旁边解释起来:“完成1、2两条,其实就能拿到60的任务评分了,加上后面两条只是为了方案的严谨性。”

    “第一条需要实地考证,这个是你必须要走的流程,第二条的话……”

    张雨汐此时拿出了一副黑色墨镜:“这是最新的的扫描仪,效果是看出现场是否有精神力残留。探查完毕这件事就可以交给管理局的刑侦部负责了。”

    张雨汐微笑的说道:“然后我们就能给你打个60多分,稽查部的人就算知道了也没什么用。因为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苏澈明白了,原来是靠高科技作弊……

    然后一旁的王健宇也神情严肃的补充道:“我会在远处为你保驾护航,如果发生了超凡突发事件,你马上离开,剩下的交给我。”

    苏澈认真的听完整个计划,站起来真诚的对三人鞠了一个躬:“谢谢各位哥哥姐姐。”

    王健宇一秒破功,嘻嘻哈哈的说道:“哈哈哈,谁叫你我们部门的人呢,别客气别客气,晚上请我吃烧烤就行了……呃。”

    官天明无奈的抬手打断了王健宇的嬉笑,语气刚正的说道:“严肃一点,别一天在哪儿都嘻嘻哈哈的。”

    然后他看着苏澈和张雨汐:“就照这个计划吧,有意外状况就通知我。”

    “是!”三人同时回答道。

    ……

15、调查事件(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