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管理局实训部(1/2)
作者:汀小柒
    “你在干嘛?”

    苏澈一脸疑惑的看着老周。

    使劲晃了晃仪器,在确定上面的数据没错后,周大爷面无表情地把它扔回了抽屉。

    他平静的说道:“一个测量仪,能检测你的实力水平。”

    苏澈惊讶道:“还有这种东西?那我的实力怎样?”

    周大爷满不在乎的说道:“就那样,E级的小渣渣。”

    苏澈哦了一声,点了点头。接着问道:“冥想药剂真的只有第一次有用吗?”

    周大爷好笑的说道:“你以为呢,付出和价值是成正比的,这种药剂制作出来唯一的副作用就是抗药性太强,第二次使用只有第一次十分之一的效果。”

    “你今天来找我就是为了问这个?”

    苏澈摇了摇头,说道:“昨天我的合同忘拿了,你给我一份备件。”

    周大爷嘴角上扬:“你和合同已经被我送回异能管理局了。”

    “备件没有?”

    “没有。”

    苏澈怀疑地扫视了一遍周大爷,倒也没有再继续问这个问题,而是换了一个话题道:

    “刚刚你说的E级是什么意思。”

    周大爷略微有点惊讶:“你的同学没告诉你?”

    看到苏澈摇头,周大爷不太耐烦的解释道:“这是根据精神力量级得来的实力等级,一般情况,精神力量级越高,代表异能越强。”

    苏澈:“一共有哪些等级?”

    周大爷拿起保温杯,喝了一口水然后说道:“大体上分成了F、E、D、C、B、A、S这几个等级。”

    苏澈有些惊讶问道:“这么说我直接越过了F?”

    周大爷不以为意的看向他:“没进入冥想前都算是F,这个等级代表了你可能连普通人都打不过。”

    苏澈灿灿的笑笑,自己是天才的希望破灭了。

    只是周大爷没说全的是,同一个等级里也有强弱,苏澈刚觉醒就达到了E+级,这表示他原本的精神力就很高。

    冥想药剂的效果,只是在之前的基础上提供了一个固定的量。所以就算没有药剂,苏澈的精神力也应该达到了E级,这种情况十分少见。

    但似乎周大爷有自己的想法,并没有把这事儿告诉他,他现在其实已经算一个不错的异能者了。

    周大爷接着说:“你现在对身体的掌控太差了,晚上去这个地方,他们会帮你适应适应的。”

    说完丢过来一张纸条,是一个地址。

    东城区麒麟路128号

    苏澈看了一眼,这个位置,离家不算远,也不算近,走路大概30分钟。

    点了点头,苏澈问道:“这算员工的岗前培训?要不要交钱?”

    周大爷神秘一笑:“不用。”

    ……

11、管理局实训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