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追光者(1/2)
作者:汀小柒
    “哐啷啷……”

    投入三个硬币,林净空蹲下身,拿起自动售卖机掉下的苏打水,给李暮和苏澈各丢了一瓶,食物便宜算是他们学校不多的优点了。

    炒饭和鸡腿固然好吃,噎人也是真的噎人。

    可惜的是校园内不准卖汽水和高糖饮料,说是为了健康,不然垃圾食品的快乐还能更彻底一点。

    三人拿着水慢悠悠的走开了,只见除了他们,售卖机面前还排着十几个人,没办法,苏打水的销售一直是校园热门。

    苏澈喝了一口水,叹气道:“我得回去做作业了。”

    李暮疑惑的问道:“你最近怎么奇奇怪怪的,又是不做作业又是去图书馆的,转性了吗?”

    苏澈又喝了一口水道:“这倒不是,发生了点意外。”

    李暮皱眉:“什么意外?”

    苏澈抛了一下手里的水瓶,然后转过头安安静静的看着他,一副你懂了吗的样子。

    李暮见状有点懵,问道:“所以你是脑子进水了??”

    “噗……”旁边的林净空一口水喷了出来,表示对这两个人很是无语。

    苏澈呵呵一笑说道:“你可以滚了。”

    李暮:“……”

    最后的结果是,三人还是回到了教室。

    毕竟说归说,但朋友们都知道,不把作业补上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后果。

    老师都喜欢学习好的这自然不用多说,可这不代表老师们喜欢这类学生任意妄为。

    好在前一天在家里已经做了大半,下午上课前,苏澈终于是补完了前一周的所有作业。

    也算是不容易,苏澈觉得他下次要干什么还是先把作业做了再说,留到一起的强度还真是不小。

    下午的课比较无聊,就那么平平无奇的过去了。

    根据财团指定的标准来看,每个学校下午都只能有一节课。后面的都算自由活动时间。

    但说是说自由活动时间,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可能会更忙。

    就是那些准备成为追光者的人。

    ……

    世界从来都不太平。

    ……

    城市的繁荣之下,是星球的报复,荒野的危险,血与肉铸成的高大城邦。

    每座城市的历史,都是用无数人的血肉筑建起来的。

    若不是百年前那次科技大爆发,也许这个世界的城市,不遗余力也依旧只有几十座……

    而追光军团,就是开辟和建立联邦城市的人力核心。

    虽然在科技大爆发之后,人类踏足荒野不再那么危险,但追光军团也需要开辟新的区域,获取资源的同时,人类也想找回失落的土地。

    并且有人透露过,成为追光者,就有机会踏足超凡。

    超凡能干什么?普通人只是一知半解,但仅仅是他们能够了解到的一点点,就足够他们趋之若鹜了。

    最著名的,37号城市的传闻,当地市中心一座大楼轰然倒塌,本应该死伤惨重的现场却无一人伤亡,所有人都在大楼倾倒前跑到了安全地带。

    这近乎神迹的背后,却有很多人都看到:

    大楼坍塌的瞬间,楼上有人飞身而走。尘埃落尽之时,又有身影不断击碎那些可能伤人的碎石。

    也许是因为看到的人太多了,37号城市并没有对这一消息进行封锁。这导致了这件事成为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网络热点。

    在这之后,又陆续在世界各地传出了超凡事件的传闻。
5、追光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