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无从问起(2/2)
作者:入千雪

    这几天,影帝就跟复读机似的,一直追着昭昭问。

    接过奶茶嘬了一口的昭昭,咬着珍珠迟疑,好半天才反问他是不是知道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凌廉,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还是晚上回去说吧。

    “好香的奶茶,可是我不能喝。”云北晴出来看着昭昭与凌廉搭话,“昭昭姐丰腴,不用想着减肥真是太好了。”

    这珍珠还没有咽下去的昭昭,人都傻了,她看了看自己不像云北晴纸片人的身材……

    “前凸后翘的,确实不用减肥。”

    凌廉望着昭昭眼神缠而不猥琐,云北晴发现自己跟自取其辱似的,咬了咬牙。

    没想到三人之间有种微妙的尴尬。

    导演突然过来说,其中有个女配演员出了点事:“昭昭小姐,你还有认识的别的女演员可推荐救急吗?”

    正想推荐几个认识的,云北晴忽然指了指昭昭。

    “导演,我觉得那戏也不多,不如让昭昭姐替了就行,我看挺好的。”

    云北晴心想,老娘那么辛苦减肥的,就为了上镜。

    白昭昭她虽然是在现实中看着匀称,可摄像机可不会对你的身材那么宽容……

    “我去拍戏?”

    昭昭一愣,她是经纪人不是演员好吗。

    凌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边看昭昭边点了点头然后同意云北晴的提议:

    “导演,我觉得挺好的。外面那么热也别让那些娇滴滴的女演员走一趟了!”娇滴滴的女演员,且有云北晴在里头吧?

    好你个大头鬼啊,昭昭现在真的没有想过拍戏。

    “我不去。”

    推辞的昭昭斩钉截铁,导演却恨不得把她架进去。

    好歹也是曾经选美比赛的冠军,昭昭其实早就被各大导演、制片人记在心上,如今凌廉点头怂恿,自然是不能放过!

    昭昭看了看自己确实不够瘦,上镜或者……

    “丑的话,我估摸着别人也不会拉我跟凌廉炒cp了吧……”

    她认真琢磨着,想了想看看剧本再说。

    是副线角色,算女四了吧?女主的闺蜜,帮着征讨女二坏人的小可爱。

    拿着剧本的昭昭,回头看了看云北晴,她是认真的?感觉这角色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才对……

    “昭昭小姐,怎么样,台词少又简单,你就答应下来吧!”制片人又过来软磨硬泡,“这剧已经把我们折腾疯了。”

    是啊,导演和制片人挺惨的,她想了想答应客串。

    跟云北晴演好姐妹,也是昭昭本身的一种挑战,虽然她对云北晴没那种敌意。

    “没事,她不敢对你怎么样。”

    凌廉拍了拍昭昭的手臂,她还捏着剧本,“倒是回家之后你想问我什么,都问吧,我可憋坏了。”

    嗯。

    他还憋坏了,昭昭无从问起竟然算折磨影帝了?

    “先演戏吧,这场完了你就杀青了。”

    其实昭昭看着云小姐年龄轻轻的,不仅没有恶意,还挺可怜她被许总拿捏。可是她非要仇视昭昭,这让昭昭真的非常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