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重要名单(1/2)
作者:入千雪
    “白灼他的女朋友戴着跟我一样的手链,我们查这事去了。”昭昭摸了摸手链,“顾老板说,全是你卖出去的。”

    青悬不否认,看着她点了点头,然后指着萧荼:

    “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金发的外国人,他的养父,知道萧荼是能力者专门千里迢迢来买的。”

    没说白灼女朋友的事,倒是提了句萧荼他爸。

    没想到,这外国老家伙真挺开放。

    “我养父喜欢中国文化,也痴迷超级英雄。梵姐来找我时,他看到我能力觉醒所以高兴坏了。”

    如此说来,青悬知道能力者的事。

    “当然知道。”他看了看昭昭手里从顾家那边拿过来的名单,表明这是缺失的,“真正的名单在我的旧书房里。”

    只不过,为了白灼一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他才不会回顾家。

    正说着,昭昭手机提醒,邮箱收到一份新的名单。

    青悬瞟到一眼,像是讽刺他哥:“看来不需要我回去,我那哥哥早把我旧书房翻腾一遍了,我没有隐私自己居然忘了。”

    昭昭正准备道歉,却听玻璃上有人重重锤了一下,竟然是凌廉。

    好家伙,自己的车一点也不爱惜啊。

    “三个人背着我开小会,你们在商量什么事?”

    凌廉上车副驾驶,青悬赶紧逃出去拿他的随身物件包,“萧荼,你刚才把昭昭给我裹到哪里去了!外面危险,我说过她不能离开我半步。”

    今天其实很安全。

    不知道他看着萧荼生气个什么劲,昭昭赶紧打圆场,少有注意到凌廉眼里带着杀气看小少年。

    “我总不能永远待在你的庇护下,凌廉。既然是什么赋能者,我得开始学会保护我自己。”

    昭昭这辈子从小到大没有依靠过别人,独立是她的本色,如果二十六七了反而比之前的自己废物,她会觉得很屈辱。

    “反正,大多数的摄能暗影不都去找云北晴了,他们暂时认错了人我也有时间觉醒。”

    她又说,“如果能在这段时间赶紧觉醒能力,就不需要你们两个如此费心了。”

    ……

    “我不觉得费心!”

    两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吼出这句话,一时间把昭昭给看愣住了。

    ……

    赶紧,她下车去帮萧荼收拾东西,留下两个莫名其妙剑拔弩张的男人,自己躲开一会儿。

    “话说,凌廉是不是买过三颗琥珀,而他买的那三颗跟白灼的女朋友有什么关系呢?”

    昭昭抓着青悬正好过问。

    没想到他摇了摇头,买了三颗琥珀的两位先生,都不是熟人啊:

    “凌哥?没有,凌哥没有买过琥珀。昭昭姐,琥珀这种东西不是谁买就一定还在谁手里,或许转送,或许弄丢都有可能的。”

    好家伙,青悬这不是把看似清晰的脉络全推翻了。

    “我觉得昭昭姐少管白灼的闲事吧!他白家势力错综复杂,现在又惹怒了许家,万一被殃及就很无辜了。”

    可是昭昭已经把母亲送去白氏集团名下的医院,这有来有往的是断不开了。

    况且:

    “青悬,白灼也是能力者,你知道吗?”

    他显然不知道,惊讶地长大了嘴巴,然后才叹气难怪昭昭要管。

    “看来,白家和咱们还真分不开。”青悬突然指着她的手机,“刚才的名单,很重要,他们是部分能力者或能力者的家属。”
18.重要名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