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手链原料(1/2)
作者:入千雪
    “昭昭小姐,请务必收下白少的小礼物……唉,看一眼,就看一眼吧!”

    邱奎到剧组的时候,本来导演让人驱逐他,绝不让他进的。没想到这家伙身手确实不错,愣是溜了进去。

    一路缠着昭昭收礼,他态度比之前简直温顺一千倍。

    “我与白灼没有任何关系,我也不收他的礼物,请回,再缠着我只能报警处理了好吧?”

    对付邱奎,报警是最有用的。

    一听这话,那纹身比人糙的邱奎顾不得那么多,抓起盒子里的手链在她眼前晃悠:

    “白小姐,为了给您父亲报仇我去了许氏集团医院顶层,这玩意是你落下的吧。”

    这就是白少的礼物,他可真会啊。捡到别人的东西,再以自己的名义送去,人情倒成他的了。

    终于是引起注意,接了手链过来,昭昭才看到邱奎脑袋上两个大青包。

    “你们白氏集团为什么要帮我?”她问了句,回头看看正在认真拍戏的凌廉,“之前,闹那么多不愉快,很抱歉。”

    她收了手链就好,邱奎立马递上观光塔99层餐厅的邀请卡片,说白灼想与她吃完没能吃成的一餐。

    “你放心,我们白少知道观光塔餐厅是凌先生的地盘,是真的有事要说,所以选择了那里。”

    邱奎这辈子最礼貌的可能就是现在了,“白小姐,如果实在不放心,让凌先生陪你去,或者那个年轻小伙儿……他叫什么来着。”

    我叫萧荼,他过来护着昭昭。

    看了看凌廉很忙,他决定陪昭昭走一趟,邱奎便心满意足被剧组的人架出去了……

    “白灼也是能力者,只不过尚未觉醒。”

    萧荼看了看昭昭手里的那条漂亮手链,“去看看他说什么吧。真是没想到他会还你东西,姐这条手链对你重要吗?”

    对于昭昭来说,这个物件怎么来的她都记不清楚了,好像小时候谁送的。

    “也不是什么贵重之物,重要什么的谈不上,就是挺好看的我戴了很多年。”

    她云淡风轻的,其实内心里也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记得谁送的了。

    萧荼看着她,又给她戴上,抓了她的手往观光塔去。

    “昨夜,我发现白灼是在观光塔顶楼平台过了一夜,大风吹着也挺惨,大概能力开始觉醒……没能好好控制吧。”

    他叨叨说着白灼昨晚多可怜,要不是偷偷下去99层定餐厅,张经理他们注意到这件事,再开始怀疑。

    合着他半夜总不在家,出去遛弯看白灼的热闹?

    昭昭看了看影帝,跟萧荼出去一会儿不跟凌廉报备应该没事。

    ……

    “没觉醒,有个人把我扔那儿跑了。”

    一去餐厅坐下,大热天裹着小被子的白灼,发热感冒咳嗽真是太惨了。

    萧荼看着他的样子,实在忍不住捧腹大笑,然后故意嘲笑他:

    “什么人能把你白灼扔在楼顶,话说,长海的星空好看吗。”

    真挺损的,昭昭赶紧拍了拍他。

    “白少,不论如何谢谢你还我手链。”她伸出手来在白灼眼前晃了晃,很明显感冒的人目光一直追随这首饰,“还有什么事,但说无妨。”

    这手链,真的是你的?

    他惊讶不已,明明是自己心上人的东西,怎么会到了昭昭手里呢。
16.手链原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