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她,我的(1/2)
作者:入千雪
    “我被吓坏了……”

    凌廉从休息室出来,云北晴不顾许总还在,拼命扑到了影帝怀里——

    就在众目睽睽之下。

    所有人都觉得这两个人不是在一起,也必然是在暧昧。

    “昭昭姐,昭昭姐,你别愣神了。”萧荼推了推白昭昭出去在凌廉身后,想让她“正宫”发话。结果:

    她什么也没说,只是赶紧问导演怎么一回事,然后请大家不要误会,凌廉和云小姐之间只是朋友!

    这可传不得绯闻。

    凌廉一个闪开从云小姐的投怀送抱避开,好家伙身手矫健!

    他还指了指云北晴身后的人:“我觉得云小姐有什么问题,找许总比较好。”

    虽然凌廉对摄能暗影的事很着急,但女人突然扑来他实在招架不住:“有些事,请不要让许总误会,云小姐。”

    萧荼赶紧上前去隔在凌廉与云北晴之间,他这样子,完全是一个替昭昭看着、不准狐狸精哄走姐夫的靠谱弟弟。

    说实在的,云小姐真的有点恨萧荼。

    “难得我与影帝有同样想法。北晴,你确实应该跟我走。”许总抓了云北晴的手,带她直接上车离开,“你,是我的。”

    今天拍不成戏了又,导演苦笑。

    殊不知这头,许氏集团的医院里,邱奎听着白灼的吩咐把里面搅了个天翻地覆——

    突然停了电,医院急忙着人来修。

    无奈的维修工排查过后,说是人为:“也不知道谁这么缺德,到处都是断了的线缆,不知道要排查到什么时候去了!”

    紧急撤离重症病人去分院,院长赶紧给许总打电话,没想到挨了一顿批。

    加长林肯之上,许总当着云北晴的面,痛骂院长:“一看就是凌廉搞得鬼,一定是他,因为白昭昭!”

    一口突如其来的锅,就这么扣在了凌廉头上他还不知道。

    “摄能暗影把云北晴当成了我,是什么原因?”

    昭昭琢磨,赋能者是有什么特殊符号能被人察觉到的?云北晴身上又哪里像她呢。

    一日下来,还是敬业拍摄了自己的部分,凌廉冲了澡从浴室里出来,身上还有小水珠附着。

    晶莹剔透,昭昭竟然咽了咽口水……

    天呐,她居然对凌廉产生不干净的想法,这还了得!

    “我觉得可能与许家的实验室有关,让萧荼去查查看,今夜可能不回来了。”

    凌廉擦了擦头发,一眼看到她眼神闪躲,咽口水的样子,不觉起了坏心。

    Hiko是这个家目前能让昭昭稍微冷静一点的生物。她赶紧把柴狗抓住,抱在怀里让自己陷入小宠物的治愈里~

    “白昭昭,萧荼不在就剩我们两个,突然感觉回到了最开始的样子,今夜……”

    他说着就俯下身来把经纪人和小狗困在一个极小的空间里,“良辰美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赶紧留下狗子,然后缩了出去,远远倒水喝的昭昭赶紧让自己试图平静。

    “Hiko啊,白姐姐不喜欢我哎,你说我要是追她这样的女人得多费劲啊?”凌廉坐下来跟狗说话,回头看了眼她,“白姐姐,她只喜欢钱。”

    听到此话,昭昭走过去指着凌廉:

    她确实只喜欢钱,因为现在能救妈妈的命的就是钱。

    “还有,你别乱叫什么白姐姐,你年纪比我还大,凌廉!”昭昭伸手拍了拍狗子的头,“别听他的,吃早把你带坏!”

    本来在说正事,他却嬉皮笑脸,昭昭一怒之下回去蒙头睡觉。

    等昭昭回房间去,他温柔地放Hiko离开沙发跳下去,掏出手机来看着上面的消息,很是担心。

    “云北晴,你这个女人身上秘密未必有点太多了。”

14.她,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