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焉用牛刀(1/2)
作者:入千雪
    得知许家医院出了这事——白昭昭的父亲人没了,白灼愁多三分:

    “没了这老爷子,我追到白昭昭的几率低了不是一星半点!他不来欠钱,我都没什么机会见到白昭昭。”

    还真是。

    上次昭昭把亲爹恐吓一番后,那老头真是转了性似的,再也没有去过白氏集团会所,白灼等了许久。

    “守株待兔,太过被动。”

    面具人似乎不为昭昭难过,甚至有点幸灾乐祸,“这个老头从来没为女儿好过,死了反而不给那女人拖后腿。”

    是啊,再也不会有人跑去花钱六十万,让白昭昭还。

    白灼看着他,面具一戴谁也不爱。

    他的心上人白昭昭白姐死了亲爹,这人居然想到的是女儿解放了,果然一点也没有人情味儿。

    “我能看到你心里在想什么。”他突然端了酒杯对白灼又说,“去英雄救美吧,许峦详要她的基因。”

    许家,好家伙老仇人了,又撞上那是云北晴的顶头上司,白灼气不打一出来。

    这家伙不仅让云北晴不干不净,增加了让她追凌廉的难度,现在居然敢对昭昭下手。

    “你确定医院里,凌廉没有英雄救美?”

    白灼听说,影帝连剧都推了好几天陪她,“哥你到底是不是9021年来的,我怎么觉得你用的套路都很老旧!”

    面具人奇怪,还好吧,不就是这个时代流行的?

    他说,9021年人们复原互联网这种古老的技术,从数据存储芯片老古董里挖掘出很多言情小说,上面就是这么写的,还在未来复古流行着呢。

    好一个复古流行,白灼无话可说。

    ……

    等凌廉再入剧组,这回跟云北晴对手戏一完,他眼神冷淡转身拽着经纪人就进工作室去待着。

    樱花盛开得不错,但剧组气氛不太美好。

    “哎哎哎,公共场合千万千万不要动手动脚,凌廉。钱!你的单身人设就是钱!”

    昭昭这个财迷,明明许总的一千万白妈都收下了,还在担心钱的事。

    她完全没把凌廉当暧昧对象,除了不清醒的时候——

    比如喝了酒什么的。

    “我的人设?我的人设太多,白姐姐想听哪一个?”

    凌廉进了休息室,第一时间褪去了上衣准备冲澡,“萧荼听了许峦详心头话,说这家伙心头发誓要得你到手。”

    得到我?什么霸总发言,昭昭无语。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看上我了,这中年男人,说实在的还不如你呢!”

    她不经意间夸凌廉,弄得人不好意思起来。

    其实她觉得影帝大人不是人设太多,只是演技太好,在粉丝心中各种印象不同而已。

    比起人设,他本人马甲有点多才是重点。又突然想起观光塔99层的事,昭昭今日才过问:

    “你和许总哪个更有钱啊?我后来问过张经理,你就是那顶级餐厅的老板。居然瞒着我不说是吧,凌总。”

    原来她说的是许总钱不如自己,凌廉略有失望,笑着回答:

    “反正,缺不了我经纪人的工资。”

    此时,白昭昭还不知道凌总是白氏集团最大的股东。

    两人说着,萧荼突然推门闯进来,说是云北晴突然身体不适很像是又遭到了摄能暗影的攻击。

    “这群怪物还挺蠢,应该是三番两次把云北晴当赋能者了。”

    萧荼又拿出拍的照片,本次摄能暗影没有人影,只是出现了金色的0130号攻击射线的痕迹,梵姐说过,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讯号。

    这玩意儿,为高级摄能暗影用来削弱赋能者觉醒能力的武器,9021年非法无名黑暗实验室所研究。
13.焉用牛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