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财富密码(1/2)
作者:入千雪
    “这么好的休息室,这帮人不给你也准备同样条件的屋子,我掀了他们剧组!”

    不顾青悬阻拦,非要坐进凌廉休息室里,靠在白昭昭西装外套上嗅了嗅香的人,就是许峦详。

    “她的香水味好闻,比你是要有品味些。”

    本剧投资人许总看着被人抛下的云北晴,指了指白昭昭的外套,“要想留住一个男人的心,要用内涵而不是身体去吸引。”

    他话多又得瑟,刚从医院赶来,对着女主角就是一顿吐槽。

    反正自己就是比不得白昭昭名校硕士毕业高材生,又得大老板的品味认可,云北晴问:

    “既如此,许总为什么不找她做你的金丝雀。”

    有意思,许总看着她。

    出道几年,她一直假装唯唯诺诺,今日却因为白昭昭顶嘴了,看来她真是很不喜欢凌廉这个经纪人。

    “她是我的财富密码,我那智商高同样之人全球也找不出十个的弟弟,确认了白昭昭不是一个普通人。”

    据这许教授研究,白昭昭身上带着一份奇怪的基因,不是常人所有。

    许总起身来撩拨她额前的碎发,然后笑得合不拢嘴:

    “等我拿到了这基因独一份,然后告诉全世界它能使人永葆青春或者长生不老,我有大钱赚,你就自由了云北晴。”

    那云小姐的确求之不得,可是凭什么有这种运气的人,是她白昭昭呢。

    ……

    昭昭被凌廉安排到了一家靠谱的医院去。

    白妈妈也住了院,一来悲伤过度,二来旧病复发,不能再回家捱着了。

    母女二人所住的医院高级病房里,萧荼看到窗台上外面的绿叶停了一只町蓝色的蝴蝶。

    “凌哥,我们该怎么向昭昭姐说白叔叔的事……”

    老爷子走了,走得挺痛苦的,撑了整整36个小时才离开世界。最后见凌廉的时候,说这次是为女儿做的唯一一次好事。

    “我嗜酒如命败光家业,一辈子没让老婆女儿过好日子,对不起她们……”

    老爷子忘了上次在会所门口,刚下过雨白灼要他父女二人上车,其实下意识,护了护女儿。

    抓着凌廉手的老爷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相信他:“请帮我好好照顾她……孩子,我知道你喜欢昭昭……”

    好,凌廉答应。

    他早就答应了,在梵姐托付之时。

    萧荼皱着眉头,他一个没有见过自己亲生父母的人,在这里替昭昭难过着。

    “除了如实告知别无他法。”凌廉看着昭昭,想着医生说她该醒过来了,“许家,看来有大秘密。”

    ……

    跪下!

    许峦详这个男人四十出头,带着推了白父从屋顶落下去的凶手,到医院探望请罪。

    他一脚踢在自己的手下膝盖弯,看着病床上正好睁眼没多久的白昭昭:“白小姐,此人穷凶极恶,我们会送他到牢里悔过。”

    “一个替死鬼就能打发我们了?许家未免也太狂妄了,真不把律法当回事吗!我白叔叔的命,他可不够换!”

    萧荼不满,上前唾骂。

    躺在床上心里空落落,却又有一丝松了口气的不孝,她看着许总:
12.财富密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