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电梯交错(2/2)
作者:入千雪
    是酒。

    白家传统,对酒上瘾,千不该万不该就是经理让人把酒先拿出来了。

    想想白听为那老东西总是忍不住去买酒,那才是正常。其实昭昭在压抑家族的天性——当然,她早就知道不是什么天性都值得释放。

    等到有人来的时候,她趴在豪华的餐桌上,浑身软软不想起身来。

    “先生,白小姐她……我没想到她会把一整瓶酒全部空腹喝光了。”经理大惊失色跟来人解释,又去问她是否还清醒,“昭昭小姐,这是几?”

    这是……小哥哥的手在晃悠……好好看的手。

    把经理吓坏了,退了三米开外,不想来人却笑了,极尽宠溺。

    伸手就把她捞起来带走,来人不顾经理担忧想要劝阻而离开。白昭昭这个遗传酒鬼……自己把自己弄晕了可还行。

    那头,期盼着自己的红裙子会惊艳凌廉,云北晴在听着电梯有声时,把肩膀处有意识往下拉了拉。

    这裙子,再扯扯就等于没穿了。

    “怎么是你!”

    电梯中开,云北晴赶紧拉回裙子领口。

    然后意识到语气不对,面色铁青地换个称呼,“白少,我是见凌廉来的……你怎么……”

    两人才意识到什么地方出了错,怎么变成他俩见面的?

    白灼想了想,凌廉搞得鬼没错。

    “云小姐,凌先生让我告知您一声:白昭昭小姐喝醉了酒,他送昭昭小姐回去,失陪了。呃对了,凌先生已经买单,请慢用。”

    张经理过来报个信。

    云北晴突然失望至极原地不动,却又瞟了一眼手机余额不动,真的没有扣费……

    松了口气。

    “没出息,不过十几万块钱,你紧张成这样。”让云小姐干今天这事的,就是白灼,“合着成了凌廉请客,我俩约会了。”

    啊?

    吓了她一跳,云北晴赶紧再往上扯了扯衣领口,眼见白灼坐下来真的大吃特吃。

    餐厅上菜很快,满分的服务。

    “白……白少,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到这里,而凌廉他……他怎么去了VIP厅。”

    见怪不怪的白灼,猜是凌廉用了非自然手段,他拍了拍手叫张经理来确认。

    不想他一点也不遮掩告诉云小姐,凌廉知道导演编剧和制片人没来时,就不打算上楼来了:“VIP厅的电梯与这边电梯,可以旋转改道。”

    居然不是用了能力,白灼讶异,又瞎猜白昭昭和凌廉配合的这一出,倒也有些不满。

    “我没想到白昭昭这女人居然耍我,明知道凌廉和你周末有约还来这家。”白灼虽口气冲,却在笑,“有她的。”

    张经理看着云小姐,再添一句:“观光塔66层之上都是凌总的资产,我想白少爷应该是知道。”

    没错,白灼知道。所以他在看到云北晴的一刻,就释怀并未特别生气。

    白昭昭这家伙和凌廉还真是一对,都是千年的老狐狸,一般人玩不过。

    “如果你实在追不到凌廉,我想给你的那些钱呐、资源呐、机会啊,估计都得换一个人得了去……云小姐你说呢?”

    分明是阴阳怪气,嘲笑云北晴根本没入凌廉的眼,白灼真是太欠了。

    “不用换人!白少总要允许人失败一次,对吧?”

    她肯定要追到凌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