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以身相许(1/2)
作者:入千雪
    美女入怀,对于凌廉来说是常有的事。

    影帝拍戏中,哪怕是个女群演也要拼了命地做前景群演,只觉得接触到凌廉就死而无憾!

    “前辈,我吓坏了。”

    娇柔的云小姐被凌廉放手落地,那救了她的英雄眼神却在与昭昭对视。

    看到昭昭皱了皱眉,凌廉真怕经纪人生气于是唤人来把云小姐接走:“昭昭,我跟云小姐真的没什么……”

    “还好没有破相,大佬你要记得保护好你这张脸知道吗?还好,完整。”

    就怕这个女人吃醋,结果她居然看着自己的脸,生怕它毁坏不能赚小钱钱了……

    凌廉捂脸感觉心累。

    还是萧荼看着凌影帝这般无奈,而昭昭她傻不愣登看凌廉是个花瓶似的,实在有点忍俊不禁笑出声来。

    “笑笑笑,你是不是动用能力看我的内心,弟弟我警告你,不能对我和你昭昭姐动用能力。”

    萧荼倒是想。

    但对能力者用能力那是非常费力气的,他可不想为八卦而折腾自己。不用能力,凭人类的脑子也能看出来凌廉刚才有多无奈好吧!

    “行了,这伤不是很严重,贴上创口贴就没事儿了,别破点皮娘们似的唧唧喳喳……”

    昭昭嗷呜一声,把萧荼看愣了,她是女人吗。

    是不是女人的,凌廉很有发言权,他拽了萧荼小少年在他旁边吓唬:“你昭昭姐,不是女人,也不是男人,她是咱们的统治者。”

    嘶……

    昭昭感觉到了有人在说自己的坏话,走到门口猛然回头,却看到两个大男人拉拉扯扯,赶紧跑去拉窗帘:

    “这是别人的公司,大哥们,小心传你们的恋爱大新闻!”

    经纪人当了一个月,工资眼看就在今夜从凌廉那里获得,她可不想夜来加班处理绯闻。

    影帝宠溺地看着她笑了笑,似乎完全忘了刚才摄能暗影那回事。

    知道三人出门去,外头又有异样,面具男又出现把云北晴束起来挂在了这栋大楼的半中平台。眼看,就要掉下去……

    “哇死变态他又出现了!”

    昭昭想起一个月前这货让凌廉损失了一辆车在湖心深处,忍不住大骂,“他搞什么,不是要掐死我,就是伤及无辜?”

    没想到她比凌廉和萧荼看得着急多了。

    虽然云北晴很明显拿她当无端仇敌,可昭昭想着此人乃是影帝合作对象相当宽厚。

    仔细看了看,半空中的云小姐似乎已经昏过去没气似的,昭昭急了正要呼救,才意识到周围又是突然没有任何人在。

    “那是幻象。”

    在她还没反应过来时,萧荼一个激灵使出那隐蓝色电光的什么射线来,直接把云小姐……不,云小姐的幻象烧了个干净。

    凌廉下意识挡住了昭昭的眼睛,虽是幻象,但肯定不会太好看。

    只见今日面具人也不攻击他二人,除了闪现于昭昭面前,再骂她一句“贱人”后,居然就消失了。

    公司保安、工作人员突然出现,鸟叫虫鸣之声恢复,又回到了真实的世界。

    “这算什么?”

    昭昭看着刚才云北晴幻象所在之处,一直没有舍得离开,直到青悬开车来接他们回凌廉的别墅去。
6.以身相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