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人心计(1/2)
作者:入千雪
    在凌廉的别墅,昭昭大梦醒来居然是一只湿漉漉的舌头仿佛在狂乱亲吻自己,她不敢睁眼睛,怕是凌廉喝醉了……

    “Hiko,不要欺负昭昭姐,否则不给你饭吃啊!”

    嗯?狗子?

    白昭昭睁眼一看,好家伙那黄彤彤的柴狗大头正对自己,憨头憨脑地让人生气又觉得有点可爱。哭笑不得,看到昭昭醒来的萧荼居然还跟狗一个表情。

    “你醒啦,我外卖点了粥要不要尝尝,皮蛋瘦肉粥永远的神!”

    这海归小少年,倒是没有把传统美食中外国人最不能接受的食物忘却,他居然吃皮蛋。

    “这只柴犬我叫它Hiko,超可爱的,我觉得你会喜欢它!”萧荼说完就把粥打开送到昭昭面前,“凌哥说这两天你就养养狗,别出门了。”

    别出门……那凌廉岂不是又能变着法儿地克扣自己的工资,昭昭可受不得这苦,钱一定要分文不差地赚到。

    不想Hiko可不是省油的灯,看到昭昭要起床出门,愣是咬住了她的西装裤腿不让离开。

    洋洋得意看着柴狗通人性的样子,萧荼拿起他的那份皮蛋瘦肉粥品得有滋有味,没想到昭昭的肚子突然不争气地咕咕叫了。

    “喝粥?”

    “啊,谢谢。”

    昭昭坐回去的时候,只觉得柴狗Hiko温温柔柔靠在自己身边时,突然治愈了起来。

    啊~柴狗。

    “我说养养狗不赖吧,Hiko超可爱的。昨天我在顾氏大楼下捡到它的时候,就觉得此狗通人性,与我投缘捡回来……”

    萧荼说着,昭昭突然意识到狗怎么那么面熟……

    “噗——”

    她不小心喷了萧荼一脸皮蛋瘦肉粥,坏了,这狗合着不是他的!顾氏大楼捡来……正是云北晴养的那只网红狗子,不叫Hiko,人家叫小云朵。

    啊,小姑娘养的柴狗,自然取名是那么个味道。

    “我的天呐,大兄弟你这算不算是把人家的狗偷来了我说!”昭昭人都傻了,若是此柴被粉丝发现在凌廉这里,好家伙绯闻肯定直接上热搜,“送回去吧。”

    “偷狗?不存在的!”

    直说他是听到了云北晴的助理心说狗子吃太多拉太多,然后又活泼,真是忍不住了所以要把它抛弃,所以萧荼才会光明正大捡回来的。

    “你的能力是听心?”

    这倒是很治愈系,昭昭想着。

    ……

    白灼让经纪人丢的狗。

    面具人的安排,连说什么、几时几分丢弃,都是安排好了。

    “白少,我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我接这部戏。看了看您说邀请凌先生作男主角,他是影帝,不会接这种狗血剧本的……”

    云北晴被白灼接到自己的办公室去,送了自己的柴犬小云朵出去不说,还要签她都有点不喜欢的剧。

    火了要转型,否则角色束缚演艺生涯就没大发展了。

    云小姐还是有野心的。

    “钱嘛,听了我的话,你这辈子都不会缺的。”白灼摆谱的样子,确实有几分霸道总裁的味道,“我要你把凌廉追到手。”

    当然,野心是为了换钱,云北晴根本不能拒绝白灼的安排。

    磨磨唧唧,还是接下了白灼安排的电视剧,她根本不知道自己一个普通人,接下来等着自己的会是什么。

5.美人心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