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燃命之技(1/2)
作者:入千雪
    一个月以来,被梵姐引荐给凌廉做继任经纪人的白昭昭,发现了一个问题:赋能者天赋觉醒,她有时会觉得心脏特别不舒服。

    难受跑去医院看了看,只想有没有办法缓解。

    医生说窦性心律不齐人之常有,没什么其他毛病,只要注意别剧烈运动就是。

    那戴眼镜的女医生,看了看白昭昭也是个成年女性了居然直接问是否在谈恋爱,小情侣之间就不要做太多劳累的事情:

    “小姑娘你这眼神疲劳,检查报告激素分泌旺盛……”

    嗯?

    昭昭心累,关男朋友什么事!

    没有时间谈恋爱的,日日为凌廉忙碌,这那段时间又恰逢是他接通告的时候,差点没把昭昭累断气。

    “好了,没什么大问题,回去好好休息不要劳累,一切都好。”

    “谢谢医生。”

    终觉白费力气从诊室出来,白昭昭没想到竟然撞上了一名自称私生凌廉的粉丝,那女孩儿眼里带刺向她扑来。

    她还以为是对方不满,想要恶作剧……

    却又心口不适的昭昭,忽然感觉自己喘不上气,就要倒下去的时候,有人似乎赶上来接住了她……

    “敢对她下手,我便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昭昭迷迷糊糊听到那接住她的人,用最吓人的声音怒吼,然而她晕乎乎的,只看到医院那时好像突然从到处是人变得只剩女孩儿拼命逃离。

    未果。

    ……

    昭昭醒在家里,梵姐过来照顾她,只说是在医院晕倒了。

    “我不是应该在医院里吗?”

    一时间,梵姐没能答上来,但她起身来时正好凌廉从外头端了一杯温水递给昭昭。

    影帝居然上门亲自照顾自己,那时的白昭昭吓坏了,不怕凌廉扣工资,就怕凌廉的私生饭对她再下毒手。

    “别怕,我在。”

    就是你在才让我不安,昭昭心说。

    “昭昭,不用去医院检查你的心脏了,没有问题。”梵姐再三叮嘱昭昭,“你得当好凌廉的经纪人,千万不要离他太远。”

    愣了愣神的白昭昭感觉自己似乎被梵姐卖给了凌廉似的,还不能有自己的自由和私人空间了?这算哪门子工作。

    “赋能者与9021的未来人之间会有某种联系,昭昭心脏不舒服,可能是因为摄能暗影找来了。”

    只听凌廉突然说着些梵姐都差点忘了的话来,有道理,大有可能如此。

    “等等,摄能暗影……又是什么。”

    梵姐看了一眼凌廉,推门出去合上门,确保外头没有人闯入听到以下的秘密。

    凌廉,他是未来时空送过来的人。

    昭昭看了看他,发现他也没有什么不同,还是活生生的人,头发也茂密。

    想起大学教授说,未来人类很有可能掉光头发,因为那玩意儿在进化路上没什么大用。结果凌廉发量不错,挺好看的。

    “我也是未来人?”

    眼看凌廉摇了摇头,只觉昭昭很是可爱,她不是9021年来的人,是未来人将赋能光线送到这时代,在她一出生照耀过后达成的。
4.燃命之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