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白灼秋葵(1/2)
作者:入千雪
    “赋能者?”

    作为一名尽职尽责,只想靠着凌廉这棵摇钱树飞黄腾达的经纪人,白昭昭听到梵姐来给她检查身体的时候,一头雾水。

    “9021年人类为了对付太空入侵者,将能力者们保护在各个时空做秘密武器,你就是在21世纪这个时间段一百年所有能力者的火种。”

    赋能者,顾名思义能为能力者赋能,梵姐所说火种倒是很形象。

    听得云里雾里的昭昭看了看自己,白西装变灰西装,裤子撕裂了一大条口子,看着就心疼。

    这可是她最喜欢的白西装套装,昂贵的阿玛尼套装,竟然毁了。

    “昭昭,你在听我说话吗?”

    梵姐检查过了她的身体一切正常,不过脖子一点点被掐出来的印,消了就没事了。

    “我是目前唯一一个找到你的21世纪能力者,所以梵姐把你安排做了我的经纪人。”凌廉躺在沙发上,捂着手臂擦药,“我能力不曾完全觉醒,所以刚才差点一起丢了小命。”

    他说话的时候轻描淡写的,所以刚才速度与激情这一出明明危险得要命,他跟玩似的带自己过来了?

    “别听他胡说,丢不了命。凌廉可不是一般人,他若不能保护你,这世上就没有可以护你周全的人了。”

    梵姐探了探昭昭脖子上的痕迹,留下一条轻薄的窄丝巾,挡一挡还能见人。

    稀里糊涂知道了自己什么赋能者的身份,昭昭信又不完全信,学姐梵姐好心帮她让她学着做经纪人,她可没想拯救世界。

    中二无比的事情,早就不是昭昭一个二十又七研究生读完的姑娘所想所思的。

    “这年头,我想赚点钱都这么不容易的吗。”

    开车回家途中,不免想着白天凌廉带自己飙车,速度与激情的刺激她可再也不想挑战了。

    走神的瞬间,红灯却一脚油门踩出去了,坏了六分两百块……

    “哎,女人开车就是逊啊。”

    追上来开窗对着昭昭嘲讽的豪车富二代,看到车里她还一身灰扑扑,更是笑话哪儿来的灰姑娘。

    没想到路途遇流氓,还是有钱有势的流氓,那辆兰博基尼在无监控的街道别停了她,然后下车来认出昭昭。

    “这不是梵大经纪人的小学妹吗,我刚才那个红绿灯就看你眼熟,果然是你啊。”车主领着他的跟班敲了敲昭昭的窗户,“走,白哥请你喝酒去?”

    窗外人是白灼,昭昭做经纪人之前参加了一个选美大赛,他是评委。

    一眼看上大美女,接着穷追不舍,幸好梵姐将她护住收了徒。那家伙看在梵姐的面子上,没有强取豪夺。

    “邱奎,把昭昭小姐给爷请出来,今天要是请不出来爷就真的把你给白灼了。”

    叼了根雪茄,踩上自己豪车的轮胎,白灼坐上了引擎盖,等着小弟去把白昭昭从车里请出来。

    昭昭正想报警,没想到手机好像是白天弄丢,这会儿有点不好办了。

    “白哥,你们本家啊,都是姓白的这样做不太好吧?”

    邱奎一直不敢招惹昭昭,上一次听白灼的请大美女赴约,结果被报警以骚扰拘留……他是想跟着白灼混一混佬点好处,但没想进局子。

    “她白家深城的,这里是长海,不知道几辈子的远古本家了。”

    白灼就要今夜请出昭昭来,“白天她晕倒被人拍了丑照,我出钱摆平的,白小姐不感谢我说不过去啊。”
2.白灼秋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