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遗迹开启(1/1)
作者:年糕腻腻
    丛林间鸟兽飞舞,可丝毫不影响围绕在遗迹周围等待遗迹开启的所有人,陆昊抬头看着那冲天的光柱,仿佛似有强大的禁制阻止所有想进去的人,陆家三长老陆遂转身对陆昊几人交代道“等下,等禁制弱下来,你们就可以进去了,看这遗迹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次这遗迹规模不小,很可能是一位荒帝境强者所留,你们进去之后万分小心,所有遗迹都会设有考验关卡,来检验你们这些进入遗迹的人,毕竟想获得好处也要看实力悟性资质,进去之后你们只能靠自己,里面什么情况难以预料,再次嘱咐你们一切以自己的性命为第一”

    陆昊几人躬身回答称是,之后还是静静等待禁制弱化,此地很多人看出这次的遗迹基本乃是一位荒帝境强者所留,都是兴奋不已,要是得到一些功法或者宝物之类的东西那就发了,讨论声那是起此彼伏。

    就在陆昊等人等待遗迹开启的时候九天商行的海灵儿以及随从前来陆家这边向三长老问好“陆遂长老您好,想不到此番你们陆家竟然把几位杰出的弟子都派出来了”

    “呵呵,灵儿小姐,你们不也是准备充足么,看来你们九天商行对这遗迹也很感兴趣啊,”陆遂摸摸胡子微笑着看着海灵儿以及她身后的人,海灵儿没有接三长老的话而是看站在陆家中间的那位身穿黑衣,脸庞眉头微微紧锁一张不算俊俏但是别有一番魅力的陆昊“这位就是陆昊少族长吧,想不到少族长,年龄跟我相仿还是位法阵师,真是让人羡慕”

    陆昊转头看向海灵儿想着这姑娘现在是要闹哪出,看她的样子明明就是猜出我是当天那位,现在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我是法阵师的身份又是什么意思“你就是九天商行的海灵儿姑娘,真是长得水灵啊,不过没有我陆瑶姐长得好看,嘿嘿,没有别的意思,海灵儿小姐,怕不是专门前来看我的吧”

    “就是专门来看你啊,我们碧忧城很久没有法阵师了,再说陆昊少族长,很喜欢藏在家里啊,要不是此次有遗迹出世,我怕是很难看到少族长的风采,呵呵”海灵儿捂嘴眼睛直溜溜盯着陆昊。

    陆瑶这边听陆昊说她漂亮倒是瞪了一下陆昊不过女孩子都喜欢别人说她漂亮,见海灵儿与陆昊搭话也是看向这碧忧城有名的美人,与胡家那位不相上下。

    陆昊感觉这海灵儿故意说自己喜欢藏在家里这句话,明摆着说自己偷偷摸摸前去九天商行那件事,真是,“日后有机会定前往九天商行打扰海灵儿小姐”陆昊拱了一下手。

    “好啊,很欢迎陆昊少族长前来,做客,那就先不打扰了,等下遗迹里面希望陆昊少族长多多帮衬”海灵儿说完带领着随从走到一处看着那遗迹光柱。

    陆瑶推了一下陆昊“诶,这家伙什么情况就是为了来跟你说几句话么,看样子对你有好感诶,等下进到遗迹里面记得照顾一下人家哦,呵呵”笑咪咪的对陆昊说。

    陆昊给了陆瑶一个白眼不理她,倒是感觉有人现在盯着他看,陆昊向四周查看,就看到胡家方向,一位长相甜美,身穿碧绿色长裙的女子看着自己,那女子看到陆昊也向她看来给了陆昊一个微笑就转过头不在看陆昊,转而看向光柱。

    “什么情况,我又没什么特别的,盯着我看干嘛真是,莫名其妙,看来进入遗迹当中自己得当心,这些家伙肯定没什么好想法”陆昊在自己心里念叨。

    众人看到遗迹散发出的光柱此时缓缓暗淡下来,一道石门出现在众人眼前,上面刻着骨龄二十以上进入者死,附近很多本来想者进入分一杯羹的大龄荒气修士,叹叹气 ,只能看看,不能进。

    石门缓缓开启之后,各家势力的子弟都是快速进入其中,不过还是有人不死心想浑水摸鱼,刚靠近石门被检测到骨龄超过二十就被一道奇妙的光给瞬间烧死骨灰都没有剩下,所有看到此景的人都是捏了把汗还好没有贸然进入。

    陆遂三长老转身让陆昊几人也快速进入,自己在外等候他们出来,陆昊跟陆瑶陆风陆杰四人向石门快速靠近,陆昊靠近石门时从石门上就能感受到古朴厚重的气息,看来这遗迹存在的时间不少了,石门中间也有一道像是光墙的物质每个进入石门的人都会被检测是否符合骨龄资格,陆昊进入之后身上感觉什么东西查探了自己的身体不过并没有什么异样,看来只是作为检测只用。

    陆昊进入石门之后来到一处森林,但是也能感觉到与外界截然不同此地的荒气明显感觉稀少,并且没有任何荒兽的身影,自己身边也没有一个人,看来这遗迹里面自成空间每个人都被传送到不同的位置了。

    “这森林看来只是遗迹外围,传承还有功法那些应该在最里面,看来我也得往里面寻找才行”陆昊观察四周得出结论,就是不知道陆瑶他们被传送到哪里,毕竟进来的人可不少,与人争斗避免不了。

    快速向森林外跑去,很快出了森林就看到前方宽广的腹地,远处还能隐隐约约看到一座建筑,不过太远看不清,“这地方挺大啊,这位强者建造这么一座坟墓要花费多少精力啊”感叹之余,陆昊并没浪费时间往中间那座建筑赶去。

    跑到一半竟然发现地上的石头都是荒气结晶的石头,不过时间太久里面没有多少荒气残留了,不过这手笔也太大了,就是为了维持整座坟墓的结构弄了这么多荒气结晶石,这要是在外面可以养活多少个家族啊,强者的想法陆昊是感悟不到了现在。

    在往中间那处建筑的路上很多人都观察到地上的石头是荒气结晶石不过对于没有多少效果的结晶石大家都不感兴趣,都在往中间那处真正的遗迹坟墓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