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梦回(1/2)
作者:古戈尔.
    御祈将神离抱起,背对着桃姬说:“你应该知道以神离的能力区区一个梦魇根本伤不了她,只要她不入睡,刚才你的所为实属不妥,若你能力不能抵制梦魇,那你就害了神离。”

    “妾身知错,妾身只是不想让神离受到一丝伤害。”桃姬低头说着,确实是她思虑不周。

    “虽然你已在三界之外,三界的事你都可以预知到,可鲁莽行事是行不通的。”御祈责怪道。

    “咳咳…咳。”神离咳嗽了几声,醒了过来,发现被御祈抱着急忙推开他下地。

    “发生了什么?”神离尴尬的整理着衣服。

    桃姬起身上前扑倒在神离怀里说:“阁主,妾身好怕,刚刚有人要害阁主。”

    “刚刚…我明明记得是你把我弄晕的。”神离推开她,退后了几步,警惕的看着她。

    大风四起,桃花纷纷落下,刚刚梦魇消散的地方,起了一团黑气,然后形成一道黑色的火球向神离袭来,神离快速闪过,梦魇的脸在火球显现出来。

    “梦魇?”桃姬有些惊讶,御祈明明已经将她魂飞魄散,这怎么可能……

    御祈也是微皱着眉,这就是三界无法控制又怨恨极重的妖灵吗?他看了一眼神离,她的妖灵阁中如此多的妖灵要是无法控制,那后果真的难以想象,可神离又偏偏统治着这些妖灵,怪不得都忌惮着神离。

    “阁主大人,我们又见面了。”梦魇笑的格外放肆。

    “你还真是不自量力。”神离淡然一笑,这样的妖灵她几万年来见过不少,最终还是化为了虚有。

    “我成了这样都是拜你所赐,你怕是忘了四千年前有只黑猫咬过你吧。”梦魇恶狠狠的看着她的眼睛。

    “你咬我还有理了?”神离气的伸手把她按在桃树上。

    梦魇化成黑气从她手中流失,又在空中形成火球梦魇的脸。

    “可是因为你的血,我化成了猫妖,我竟然愚蠢的爱上了皇帝,成了他的妃嫔。”

    “可他偏爱他的皇后,所以我将怀有身孕的皇后杀了,那皇帝为了皇后母子超度祈福,请来了萨满法师,那法师将我杀了炼化成了三界之外的梦妖灵。”梦魇嗤笑着,无尽的恨都无法发泄。

    “要不要跟你说个秘密?”

    “你想要什么?”神离问,她这样说这些,定是要与她交换些什么。

    御祈一直看着梦魇的动作,要是有一点异常,他就一掌将梦魇捏碎。

    “你的血,用你的血为我铸造金身,不过几滴血,阁主大人应该愿意吧。”梦魇笑道,在神离旁边飞来飞去。

    “难怪你有几分神离的容貌,原来你吸食了神离的血。”桃姬上前将神离挡在身后。

    “可以,不过得看你这个秘密值不值了。”神离看着她的眼睛说,她根本不怕梦魇能对她怎么样,她只是好奇心中的疑虑是否能解开。

    “还请阁主借一步说话。”

    “神离,不可。”御祈上前说,神离却用手撑住御祈的胸不让他上前。

    “没事,几滴血而已,她伤不了我。”神离希望御祈不必过度紧张。

    神离跟着梦魇来到了一片空地,这里的桃花都凋零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
七 梦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