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六章 尼克的生意计划(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嗨~你说你明天要回圣丹尼斯?」海瑟薇在输了枪法比试之后坐在一边喝着酒水研究师最新研制出来的酸甜水果酒。

    这种果酒度数很低,更像是饮料适当喝一些不会有什么问题。

    约翰肯定不会劝阻她,毕竟她是经常喝葡萄酒,这些果酒就不可能喝醉她。

    「恩~去接个朋友,她想去黑水镇看看,让我顺路带她过去看看。」约翰点头,没什么要隐瞒的。

    「女的?」海瑟薇听完发问。

    「恩~一个家,虽然没什么名气,算是个知书达理的富家小姐。我和她家有些生意纠葛,这个要求并不过分。」他简单介绍了一下尹瑟拉的情况。

    「有个屁的纠葛~我猜猜~她是不是很漂亮?」海瑟薇一脸不屑的说道。

    「恩~只比你差一些~」约翰认真的点了点头。

    「呸~不要脸~」海瑟薇听到他的话更加不屑的骂道。

    「我很认真的再跟你讨论~」约翰耸了耸肩,他认真的,他觉得尹瑟拉很有知性美,长得很像薇诺娜.瑞德,虽然海瑟薇肯定不知道这个人物,就像她不知道自己长得很像长头发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一样。

    「讨论个屁,你个色胚,看见漂亮的女人就跟着走。」海瑟薇表情夸张的转身准备离开。

    「真是个聊天鬼才,也不知道你的朋友怎么受得了你。」约翰不客气的反击。

    「我的朋友也没有圈养十几个招牌女郎在自家庄园的,早晚死在女人床上~」海瑟薇转过头嘲讽。

    「你去哪?」约翰朝着她的背影询问。

    「去布雷斯维特庄园,佩内洛普被禁足了,我回去陪她。」说着海瑟薇摆摆手。

    而约翰则转身朝着身边的几个守卫示意他们跟上去,以防出现任何意外。

    看着一支小队跟随海瑟薇离开,约翰走到椅子上半躺老爷椅上,他脑子空空的看着这蔚蓝的天空,随后他又看了看自家的系统给予自身的属性。

    姓名:约翰.威克

    等级:72(等级越高解锁的物品越多)

    生命:9级(在必死一击前,头颅和胸口遭到枪击会转移到其他位置,当前生命等级除四肢外第6枪致命伤必死,最高等级11级)

    体力:9级(你拥有常人理想状态下3倍的耐力和恢复力,最高等级11级)

    技能:鹰眼(固化)

    死神之眼:9级(10秒,使用死神之眼击杀的敌人越多,升级越快。最高等级11级)

五百五十六章 尼克的生意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