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章责任与选择(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约翰是带着赵安一起来的,赵安一身还算正式端庄的黑色西装,而约翰的就比较随意了。

    他就是一身略显正式的暗昏色调日常服饰,当然他的衣服都是用料昂贵的定制服。

    他一个人就能养活一个高级裁缝。

    两人的到来还是比较显眼的,至少加雷特是这么认为的。

    他依旧一身貂绒大衣,脸色看上去有些病态的苍白。

    “约翰~很高兴你能过来,我侄女对你可是仰慕的很呢~”加雷特笑呵呵的握着约翰的手说道。

    “如果真是那样~那真是我的荣幸~”约翰也是假意吹捧。

    “女人仰慕强者很正常,特别是你这种白手起家的年轻帅哥,这很正常。”加雷特继续拉着约翰的手往已经翻新好的别墅里走。

    因为时间还算尚早所以别墅的人不算很多,但也占据了城堡大多数地方。

    加雷特十分热情的把约翰介绍给那些人认识。

    对于加雷特的热情,约翰也没有感到不适,而且笑着问候城堡里的客人。

    因为是城堡的主人,所以在跟主要的人介绍完约翰,加雷特就去照顾其他人了,因为这边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而约翰和赵安自然也是自由行动,因为约翰喜欢看这种西部的宴会场景,所以他一旦空闲大多数时候就会跑到阳台看着众人。

    这次自然也不算例外,他拿了杯香槟走到阳台,看着下面人逐渐繁多的人。

    他发现这次过来的人中以年轻人居多,而且这群俊男靓女的穿着基本以华丽为主,像他这个年纪为最。而跟他一样穿的随意的也有,但数量明显少的可怜。

    约翰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底下开始欢聚的人。

    他无聊的东张西望,随后就看见了一个身影偷偷摸摸的朝着别墅后院走去。

    约翰四下看了两眼,确认四周都没有人之后他把杯子放在护栏上,接着找了个位置,随后从阳台上一跃而下。

    从阳台到地面约六米,这个高度对他来说没有任何负担。

    甚至跳下地面后约翰为了不弄脏衣服没有一丝缓冲的动作。

    他只觉得脚下轻震了一下,接着他站起身朝着刚才在二楼看见的人影方向走去。

    他脚步刻意放轻,走了不远之后就听到了一阵窃窃私语。

    从声音可以判断出这是两个年轻人,一男一女。

    “鲍~我真高兴你能过来看我,我太高兴了,这是给我带来的礼物么?”女声轻灵好听。

    “是的,亲爱的佩内洛普小姐,原谅我无法正正当当的从正门走到庄园内给你祝福,我只能以这种方式过来。”男人的声音满是真诚的抱歉。

    “你能过来就已经冒着很大的风险了,我理解你。”佩内洛普轻声回应。

    “我是个懦夫,我不敢为了你去直面我的家人,我没有一个男人的担当~我配不上你,佩内洛普小姐~”

    听着两人的之间的小情话,约翰觉得颇为有趣,这位鲍先生还挺懂如何让一个女人泛起怜悯之心的。

    听了一小会儿,他听到了前往这边的脚步声,声音还在远处,也不算刻意的朝这边走,但如果两人继续这么谈下去,那么这些人很快会注意到这边。

    于是出于善意约翰拿出香烟和火柴自顾自的点燃抽了起来。

    动作略加刻意的增大了点。

    “蹭~”

五百五十章责任与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