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六章 我想去黑水镇看看(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黑美人在这边安全吗?

    当然安全,不说守卫在别墅周边的守卫,就说以约翰跟这座城市的一些官员的关系,也没必要为了一个赏金一千来美金的逃犯去得罪他。

    敢得罪他的不缺这一千美金,缺这一千美金的没必要得罪他。

    对他心生不满的也不至于用这种方式去恶心他,因为除了恶心一下他没有任何作用,这种事情对他造成不了任何损失。

    因为就以他的私酒规模程度来说,罚一次比的上任何悬赏,而且还不用跟他在枪火上较量。

    “哈哈~我这辈子都没想过会在这种别墅里面安静的享受晚餐。这对我这种人来说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贝梅尔动作优雅的喝着红酒跟桌子对面的约翰调侃。

    “安心修养,只是不能走出这栋别墅之外,因为这里我并没有什么权利,仅仅有些钱而已。”约翰提醒黑美人说道。

    “比我的那栋小屋好得多,也大得多了,如果早知道你这种人有这样的兴趣我找就该联系你了。”贝梅尔说的是真的。

    这笔买卖可能是她这些年做的最值当的了。

    “过几天我带你回黑水镇的庄园,到时候你的活动范围会大的多。”约翰一边吃一边对她说道。

    】

    “我会好好在这边带着,等你消息,这段时间我会很安分~”贝梅尔一边吃这牛排一边对着约翰保证。

    吃完晚饭,苏小晓递给他一封信还有一张剧场票。

    “今天有人送来了这个,给你的,我没看。”苏小晓认真的说道。

    “恩~我看看~”约翰接过去后撕开了那封信。

    他这几天还挺忙的,所以也没什么空去理会那个想嫁给他的尹瑟拉小姐。

    但对方好像对她还真是挺上心的,今晚七点邀请他去大剧院看歌剧。

    想了想,约翰让郑国天看看还有没有需要他处理的事情。

    “先生剩下都是一些比较繁琐的琐事,不需要你亲自处理,我能帮你把事情办好~”郑国天正色回答道。

    “恩~”听完后约翰看着手中的剧院门票。

    他还是决定去赴约,无论出于哪方面他都该去。

    于是他洗完澡之后更换了一身他长穿的衣服就按照剧院的地址前往赴约地点。

    赶到剧场门口,才六点四十不到。

    还有的是时间,因为下起了点小雨他撑起了黑色的伞,配合他一身黑色戎装。

    倒也让剧院门口多了一处风景。

    不到五十分,一辆马车停靠在他面前。

    接着车门打开,一身清秀澹雅装扮的尹瑟拉小姐出现在他面前。

    她自然是有仆人替他撑伞的。

    白色精致的伞与约翰简约的黑色伞倒也成了一丝较为明显的对比。

    “我还以为你会以工作为由推迟掉~”尹瑟拉脸上带着欣喜的说道。

五百四十六章 我想去黑水镇看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