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二章 她点起了烟~诉说当年~(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我要外出几天~如果你觉得无聊就让郑国天安排人让你去街上逛逛~也可以去同乡会那边跟你的同乡好好聊聊~」圣丹尼斯城的别墅门口,约翰一身轻装的登上了一匹较为养眼的马~

    「恩~我会在家好好等你回来。」苏晓小符合一切古代良家的标准,丈夫出门,没必要她是大门不迈二门不出。

    见此约翰也没有继续多说什么,只是点点头随后就踏马而去。

    他这次依旧孤身一人,因为他觉得没必要带人,他一个人行动很方便~带人反而有顾虑。

    他的目的地是凯拉,那个传说没有多少正常人的村子。

    他从早上出发~一直到中午才到达凯拉的地界。

    这地方基本都是沼泽,蚊虫飞蚁无数。

    就连空气都带着一股腐烂的味道。

    找人是很费时间的,特别是这种没有交流欲望的怪异村子~

    约翰只能一间一间的上门询问,这让时间变得更久。

    ==================

    亚瑟搭乘火车来到了一直来到蓝水沼泽附近。

    玛丽住在圣丹尼斯城城外的一处农庄内,但现在圣丹尼斯城到处都是他的通缉令,他不能肆无忌惮的骑着马来到城市周边。

    他偷偷闯进了一家农舍,弄了几套衣服,接着适当性的把自己伪装起来。

    至少让自己没有那么厚重的匪气。

    随后他就骑着马把自己半张脸掩盖在围巾之下。

    随后小心翼翼的朝着玛丽居住地出发~他越过拉格里拉,也在下午来到了凯拉附近。

    看样子只需要数个小时就能去到玛丽面前。

    亚瑟小心翼翼的准备穿过凯拉,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在凯拉附近一直敲门询问的奇怪牛仔。

    他骑着一匹较为养眼的马,他身材高大,衣服风格一身暗灰色,穿着打扮让他看起来身材修长。

    根据亚瑟的推断,这种人要么是新手要么是对自己的实力十足的自信。

    亚瑟觉得这家伙像是后者。

    就像亚瑟猜测的那样自己在不远处正观察着对方不久,对方就十分敏锐的朝他这边看来。

    【目前用下来,听书声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语音合成引擎,超100种音色,更是支持离线朗读的

    到现在,一无所获。」约翰说起这事有点沮丧,这边的人似乎都不关心自家的邻居是谁,没有一点八卦之心。

    「呵呵~」亚瑟笑的有些莫名。

    约翰转过头看着他说道「你有线索~」

    「不知道她还在不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她,达奇说在这边有一个着名的女通缉犯,达奇遇见过。」亚瑟说道。

    「在哪?」约翰询问。

    「在南边,比较靠近圣丹尼斯城。」亚瑟说道。

    「恩~也许我们可以一其去看看,顺便帮你把玛丽约出来。」约翰思索了一下建议道。

    「我觉得这个主意很棒~」亚瑟轻笑的说道。

    紧接着亚瑟就带着约翰前往所说的地方。

    等两人来到这处地方之后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约翰看着那栋有着灯光且孤零零的木屋对亚瑟问道「你确定在这?」

    「达奇说的是这地方,不过不确定是谁。」亚瑟说道。

    「那让我们过去看看~」约翰随后打马上前,亚瑟紧随其后。

    来到附近之后两人在路边的树上把马匹栓好。

    接着走向木屋。

    走到最近后,约翰一人上前在门前问道「哈喽~能听到我说话吗?」

    木屋没什么动静~

    约翰察觉道了什么,随后高举双手说道「我手里没有武器,我也不是赏金猎人,只是有人让我来跟你谈一谈~我没有恶意~」

    约翰说完这句话之后,木屋的门开打开。

    率先伸出来的是一把黑洞洞的枪管。

    「你是谁?」声音带着些许特色,但不难听出她已经上了一定的年纪,如果年轻一些,那么她的声音应该还挺好听。

    约翰停下来脚步,双手依旧高举。
五百四十二章 她点起了烟~诉说当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