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三章 新的营地(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凯拉位于圣丹尼斯城的北边,在凯拉对面是一片沼泽湖,越过沼泽湖就是拉格拉斯。

    也就是达奇当初带他们去找船突袭勃朗特庄园的地方。

    这一带根本没几个人,少数的几栋木屋小楼都相隔很远。

    这里每一个人好像都对自家的邻居并不感兴趣,也正式因为这种特性,达奇躲在这地方来说相对安全。

    这一天早上达奇找了一艘船,然后再沼泽湖钓鱼。

    等他搜获满满的回到自家住所的时候,他就看到了有三匹陌生的马栓在他的小屋周边。

    达奇四下观察了一圈,他那种属于本能的直觉并未给他过多的预警。

    但为了安全他还是拉开了枪套上的纽扣。

    他信步走上了木梯,快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对着屋子喊道“我的朋友~你还好吗?”

    “我很好,我再接待几个远道而来的家人,你呢?”迈卡听起来虚弱的声音回应着达奇。

    “我今天钓鱼的收获很不错。”达奇一听,随后就把枪套盖上,推门走了进去。

    】

    屋子里,何西阿坐在为数不多的椅子上,而蓝尼跟约西亚站在迈卡的床边。

    “达奇~真高兴你没事~”何西阿坐在那没有要动的意思。

    “呵呵~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何西阿~”达奇的语气并不算激动,很平澹。

    达奇走进了屋子后放好手中那堆鱼。

    “就你们三个?你不是说你和亚瑟一起么?”达奇问道。

    “他中枪了,恩~比躺在床上的那位好一些,不过一样需要静养一段时间,静养期间他做不了太多事。”何西阿解释了一下。

    “蓝尼~把这些鱼弄干净,约西亚,听亚瑟说你的厨艺相当不错,给我弄一桌子菜出来。”达奇对着站在一边的两人吩咐道。

    “好的~达奇。”蓝尼二话不说直接上手接过那堆鱼。

    “是时候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了。”约西亚也没有拒绝达奇的命令。

    “很高兴你没事,何西阿。”达奇拉了张凳子坐在了何西阿对面。

    “我们路上弄丢了相当一部分现金和我那一袋子珠宝,很混乱。”何西阿对着达奇也是这么说。

    “别去管那些钱的事情了,你手里有多少人的消息?”达奇拿出两根雪茄分给了何西阿。

    何西阿点燃火柴给达奇点了燃。

    “查尔斯在翡翠镇照顾亚瑟,哈维尔在卡西卡监狱,比尔失去了踪迹,还有皮特也没有受到消息,以及布兰迪也没有消息。”何西阿说道。

    布兰迪是迈卡叫来的三个人中仅存的一个,皮特是达奇新招募的厨子,他侄子死在了那场枪战中。

    “那很不错了,比尔会收到你的信的。”达奇点点头。

    “有什么计划么?”何西阿问道。

    “我们去北边~养精蓄锐,期间寻找伙伴们的线索,然后去救哈维尔,我知道哪里有一处很适合扎营的地方,在哪里我们应该能安稳好长一段时间。”达奇显然计算好了接下来的计划。

    “真的不打算去西边?新奥斯特州算是法律延申的末尾,隔壁还有一块法外之地。”何西阿建议道。

    “现在不是时候,我要觉得,我们过那边算是像他们投降。你知道的,过去的路程更危险。”达奇说道。

五百二十三章 新的营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