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二章 脱困(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查尔斯简单的和这群小孩达成了交易。

    对于这群孩子说自己有办法越过被封锁的东区走出这座城市,查尔斯并没有怀疑。

    因为查尔斯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一种极其自信的自豪感,他们的表情就好像再说‘整个城市只有我们知道怎么走不惊动那群愚蠢的警察走出去。’

    几个孩子分工明确,先让两个年纪最小的出去查看情况,确认安全之后在示意其余三人跟上。

    查尔斯跟着他们在小巷内左拐右拐,查尔斯确信,就算他拿着地图也不知道这些跟迷宫一样的小巷会通往何处。

    ‘这群混迹在小巷中的小孩比那些街头混混更熟悉这座城市’查尔斯看着面前这几个几乎不用看路的孩子脑子里闪过这句话。

    莫约走了十多分钟,几人来到一处略显破败的旧居民楼,随后为首的几个孩子转过头对查尔斯自信的说道“到了~就是这。”

    查尔斯打量了一番这处破旧的居民楼随后对他们说道“我们要怎么离开?”

    】

    “从这里离开~”为首的男孩指了指靠墙的井盖说道。

    “下水道?”查尔斯一看,立刻猜出了这群孩子的想法。

    “对~就是下水道,它们会一直通往城外,不过这个时间点下面的味道并不好受。”为首的孩子轻松的说道。

    “能离开就行,我不奢求环境。”查尔斯没有在意。

    “那就搭把手,这东西很重~”孩子们示意查尔斯过去帮忙。

    只见他们熟练的从杂物堆里找出几根撬棍,随后对着井盖的孔洞插进去,接着示意查尔斯过去帮忙。

    查尔斯点点头随后走过去接过撬棍,接着撬动井盖后单手把它提了起来。

    在他掀开盖子的瞬间几个孩子熟练的跑到一边,随后一股呛人的味道冲击着查尔斯的鼻腔。

    那味道难以形容。

    但查尔斯并未觉得不适~因为他自小就是猎人,还是十四岁开始就独自生活的猎人。

    他甚至和狼群争抢过一头并不新鲜的鹿,他吃过的东西比很多人都多,也比很多人都更能接受大环境。

    这么多年的独居生活让他切身体会了一个道理‘适者生存’

    “哇喔~你看上去比想象中的要沉稳的多。”为首的孩子对查尔斯夸赞道。

    “谢谢~”查尔斯轻笑着回应。

    随后几个孩子又熟练的拿出面巾给自己戴上,还贴心的示意查尔斯也带上面巾。

    查尔斯蒙上口鼻之后,转头就看见两个孩子拿着提灯钻进了下水道。

    接着其余三人示意查尔斯先下去。

    查尔斯有没有犹豫。

    下到下水道之后他发觉里面的空间并不能让他直立身子,他只能猫着腰跟在两个孩子身后。

    其中一人把一盏提灯递给查尔斯,查尔斯也没有拒绝。

    “跟紧点,大块头~这地方四通八达,不熟悉的人进来是走不出去的。”前面的孩子细心的提醒。

    “恩~”查尔斯对此只能如此回应。

    查尔斯跟着他们的时候看了一眼怀表,时间快要来到六点了,也不知道达奇等人上船了没有。

    在前进的时候查尔斯还担忧了那三个伙伴一下,对于他们的处境查尔斯觉得自己似乎更加安全。
五百一十二章 脱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