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一章 成交~(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圣丹尼斯城的东区,世界已经悄然的来到了四点三十分,由于是回程所以达奇和亚瑟的速度很快。

    把握着巡警的间隙迅速回到了最开始的位置,而且达奇还把从银行劫来的金条与那些现金带了回来。

    两人回到窗口并未引起何西阿和查尔斯的慌乱。

    “我们还在担忧你们能不能回来。”何西阿看着两人说道。

    “事情还算顺利,还有多久?”前一句是对何西阿的回应,后一句是对亚瑟询问。

    “还有二十分钟。”亚瑟自然知道达奇问的是什么,他看了看怀表对着达奇说道。

    “你们过来看一下,二十分钟后我们要从这里一直跑到码头那边。我们要在码头西南角找到一艘挂着红色旗子的货船,只要登上去他们就带我们走出圣丹尼斯城。”达奇简单介绍一下接下来的事情。

    “可信么?”何西阿一边看着达奇摊平的地图一边随意的问道。

    “相信我~”达奇自信的回答。

    “好,你们回来的时候有观察过这边的情况吗?巡警怎么样?”何西阿看着地图朝着亚瑟问道。

    “非常严,几乎每个街道都有人在搜查。不过二十分钟之后西北边会有人弄出不小的动静,到时候相当一部分巡警会被吸引过去,我们可以趁乱逃出去。”亚瑟神色异常的说道。

    “怎么了?过程有什么问题吗?”何西阿看着亚瑟说道。

    “我只是觉得我们可能被当成了冤大头,而达奇他却觉得合理。”亚瑟不满的说道。

    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得来的东西一转眼就丢出了十二分之一。这自然让亚瑟很不爽。

    “行了,关于上绞刑台还是继续奔驰在这片土地上,这两者之间并不难选择。”达奇没有理会亚瑟的情绪。

    随后他和何西阿看着地图开始规划准备逃跑的路线,以及怎么走到码头的西北边。

    确定好路线之后他把东西清点了起来,一共三十块金砖,还有一整袋珠宝首饰,以及四万块现金,这一单总收获在六万左右。

    他把这四个袋子分装给了三人,何西阿负责那袋珠宝,因为轻,合适交给他。

    查尔斯则是背着十五块金砖头,按照达奇的话,年轻人就该干点体力活。

    剩下的十五块金砖和现金则是由达奇和亚瑟两人背着。

    达奇还数了六千现金放在了房间的某个箱子里。

    亚瑟知道这时给尤利的报酬,而何西阿并不理解所以他好奇的说道“借宿那么短的时间你就打算给那么多?”

    “这是给那些愿意帮助我们的人的报酬。”达奇随意的说了一句。

    随后三人在达奇的带领下走出了房子,接着等待西北边出现情况。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当时间进入五点零七分的时候,达奇等人听到一些动静。

    几人对视了一眼,没有动。

    接着动静越来越大。

    巡警支援的哨声也越来越响,随后达奇听见了一些吵闹的声音,接着一队又一队的巡警朝着西北边的方向跑去。

    “现在~跟着我!”达奇对三人低声说道。

    几人点头,随后达奇四人猫着腰,快步朝着之前规划的路线位置。三人尽量的靠着小巷子走。

    而大道中心全是朝着西北区赶去的警察,四人甚至听见的枪声。

    他们一路穿过街区,朝着码头赶去。

    从五点开始出发,连躲带藏得快步朝着码头进发,四人终于在三十多分钟后感到了码头。

    达奇带着四人躲在货箱边,这边的巡警似乎接到了命令,他们并没有赶去骚乱的地区而是就在码头边来回巡视。

    “怎么办?”亚瑟低声问道。

    “得想办法引开他们。”达奇观察了一下四周说道。

    “这是废话,我想知道有什么办法引开这几个家伙?”亚瑟不客气的说道。

    “让我想想。”达奇也没怎么在意他的语气。

    “那边停止了骚乱,快想想办法,在他们没有发现我们之前。”亚瑟有点焦急的看着西北边。

    “我在想~”达奇说道。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达奇并未想出什么好办法。

    “亚瑟~你拿着,把地图给我!”查尔斯突然把肩膀上的黄金递给亚瑟。

    “怎么了?”亚瑟不解的接过袋子随后把地图交给了查尔斯。

    “得有人引开这些家伙。”查尔斯面无表情的手下地图后,仔细确认了一下自己所在的方向后说道,接着他就走出掩体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而且是朝着灯光的方向。

    查尔斯的脚步声不大,但也没有刻意收敛。

    “噢~这真是个勇士!”达奇看着查尔斯的背影说道。

    而另外一边码头的几个巡警也注意倒了身材高大的查尔斯。

    于是其中一人对查尔斯的背影喊道“嘿!你~那个黑人!停下!”

    查尔斯继续一声不吭的朝前走去。

五百一十一章 成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