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二章 更好的消息和更改的计划(2/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达奇则是一脸深意的看向了特里劳尼。

    “噢~谢特~我讨厌这些工作,我没当过小偷。”特里劳尼一看要自己上场,立刻找了个借口

    “想要加入,就要付出努力,不然我只能把你崩了!”迈卡也笑呵呵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特里劳尼看着四人一直看着他,他只能无奈的说道“啊~好吧,我今晚过去看看哪里是什么情况,该死的。”

    “很好,何西阿,你今晚和亚瑟进城看看晚上的巡逻队什么时间会经过银行,最好把时间也记下来。”达奇说道。

    “没问题~”亚瑟和何西阿对视了一眼随后都点头说道。

    “注意乔装改扮一下,我们还是很危险,你们知道吗?”达奇不放心的嘱咐了一句。

    “当然~”何西阿点点头。

    “很好今晚开始行动。我现在去找找拿到钱之后能带我们离开这边的船。”达奇说完就对众人示意散会。

    迈卡既然相继离开。

    而何西阿和亚瑟则是准备洗澡换身衣服跟特里劳尼一起前往圣丹尼斯城。

    何西阿跟亚瑟没让约西亚等太久。

    何西阿根亚瑟都换了一身十分得体衣服,两人还戴了顶帽子,用来遮掩面容。

    “啊~这样你们看起来顺眼多了,你看,你们打扮起来也能成为绅士。”约西亚看着两人诚恳的夸赞道。

    “这让我浑身不舒服。”亚瑟回应。

    “亚瑟,聪明劫匪要适应任何身份,哪怕让你扮成老奶奶,你也要往胸口放两个面包,你明白吗?”约西亚骑上马之后对着亚瑟调侃道。

    “那我情愿直接把枪杀进去。”亚瑟也轻松的回应。

    “呵呵~”约西亚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营地,随后神色自然的朝着何西阿问道“听说你让他们离开的?”

    “是的,他们不适合跟我一起生活,我看明白了。如果不走,黑水镇那件事会把我们所有人都害死。”何西阿平静的回应。

    “亚瑟,多跟老家伙学学,知道何西阿那么大年纪为什么没有出事吗?”约西亚认真的对亚瑟说道。

    “因他擅于思考?”亚瑟简单的回应。

    “不~他擅于把目光放远,这往往能看到很多事情不一样的结果。”约西亚摇着头反驳。

    “你一周前遇见了劳斯利特?他怎么样?”何西阿问起了成员的近况。

    “还不错,他开始一家小的银行借贷公司,我还去他公司聊了一段时间,他很有自己的规划。”约西亚轻松的回应。

    “那就好,步入正轨比和我们一起的好。”亚瑟点头说道。

    “那你呢?亚瑟,前几天其实我也遇见了你和~你的前女友?在街上散步看上去你们都很开心,所以我没有去打扰,你什么打算?这一单之后,跟她远走高飞?”约西亚问道。

    “不知道,我还在考虑中。”亚瑟摇着头敷衍的说道。

    “亚瑟,如果达奇这个计划能成功,你就带着玛丽离开,去加拿大。”何西阿出声说道。

    亚瑟看了他一眼,随后说道“我会考虑。”

    何西阿见此也就不在多问,而是问起了约西亚有关那个银行密码的人。

    三人一边聊着一边朝着圣丹尼斯城走去。海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