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九章 插曲(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亚瑟一路上奔驰不停。

    一直到靠近沼泽之地,亚瑟路过一处僻静小路时他察觉有些不对。

    他闻到了一股血腥味,马儿似乎也闻到了,开始变得有些焦躁。

    常年杀人导致他对人血很敏感,那种味道他不会闻错。

    他四下看了看,这地方雾气很重,空气中都有一股湿润的粘稠感,按理说应该闻不到什么味道。

    但亚瑟还是闻到了,于是亚瑟骑着马小步往前,而且他再仔细的注意四周的动静。

    前进了十来米之后亚瑟找到了那处血腥味的来源。

    一个躺在路边属下的浑身是血的男人。

    男人似乎也察觉到了有人站在他面前,他吃力的睁开眼,看着面前这个高大壮硕的男人。

    随后他手笔艰难的再口袋中掏出了个小袋子随后举像亚瑟。

    “你要给我吗?”亚瑟点了根烟看着面前男人的举动。

    男人没有说话只是一直举着那个袋子。

    “ok,我就当是你要给我了。”亚瑟伸手接过去,随后打开一看,里面都是珠宝,而且看上去价值不菲。

    这一袋子珠宝亚瑟粗略看了一眼,至少值两百美金。

    “谢了兄弟,要我带你去附近的诊所么?我甚至可以帮你垫付医疗费。”亚瑟不客气的吧珠宝袋收入口袋对他说道。

    接着就要伸手把男人拉起来,但男人却摇了摇头,之后又从胸口掏出一张相片递给了亚瑟。

    亚瑟接过去一看,这是一张一家三口的相片。

    “你想让我去找妻儿?她们有危险?”亚瑟看着相片随后猜测男人的意思。

    男人虚弱的点点头。

    亚瑟看着男人又看了看相片对男人说道“我可以先把你送去附近的诊所,然后再去找他们。”

    男人再次摇摇头,拒绝了亚瑟要送自己去附近诊所的建议,而是努力的伸手指着相片。

    “好吧,她们在什么方向?”亚瑟收起相片后对男人说道。

    男人再次抬手指了指东南方。

    亚瑟点点头随后他拿出几瓶药水还有一瓶威士忌“你自己试着处理一下自己的伤口,或许能让你活到我带她们回来。”

    说完亚瑟就朝着男人所指的方向跑去。

    亚瑟骑着马走了大概二十分钟,他一路观察着周围的痕迹,随后就看到了不远处一栋冒着烟气的小楼。

    亚瑟看着不远处的小楼随后降低马速朝小楼走去,小楼灯光通明,但亚瑟靠近之后看到了一些因暴力留下的痕迹。

    他下了马随后朝着小楼走去,小楼的前面是一片空地。小楼并不大,因为身处沼泽所以小楼距离地面有半米高的位置。下面都是用结实的木桩支撑着整个小楼。

    亚瑟顺着楼梯走到小楼门口,他看见了窗户门都要被破坏的痕迹,甚至他还在墙体上看见了弹痕。

    亚瑟推开门。

    一股难言的味道直冲门面,亚瑟捂住口鼻随后走进屋子。

    屋子里一片狼藉,所有东西都被翻了个底朝天。很明显是被洗劫了一遍。

    亚瑟继续走,越过客厅,走到屋子里他看到了让他十分愤怒的一幕。

    一个年纪在三十余岁的女人衣不附体的半躺在床上。

    亚瑟只是瞄了一眼就不忍再看,这个女人明显已经没了气息。

    亚瑟走出房子,随后点又点了根烟,接着拿出那个男人给的相片看。

    相片上是一家三口,除了里面这个女人应该还有个孩子。

    亚瑟并未在屋子里找到她的痕迹。

    亚瑟抽着烟看着擦看四周的痕迹。这里是沼泽,人和马留下的脚印还是很清晰的,按着查尔斯在雪山上传授他的跟踪术,他确定对方至少四匹马人。

    而且离去的时间应该是三十分钟左右。

    他看了看方向,

    亚瑟看了看相片中那个看上去只有十来岁的孩子,接着就骑上马他拍了拍这匹新马的脖子随后说道“这是个大单子,快,小子,跑起来!”

    “驾!”

    亚瑟再次驾驶这匹新伙伴朝着强盗的方向赶去。

    亚瑟这一路追赶的很快,大概二十分钟,亚瑟就来到了黑沼泽,而且这地方和圣丹尼斯城很近。

    亚瑟围着圣丹尼斯城绕了半圈。

    根据一路上的痕迹,亚瑟追到了一处牧场,这处牧场没有牛没有羊,没有小麦和谷物。

    有的只是一栋略显破败的大房子和几个不太正经的人,背着枪的人。

    亚瑟确认了一下人数之后就收起了望远镜。

    随后他把马栓在一颗树下,接着从马袋上卸下武器,而后背上弹药包。接着就独自朝着房子走去。

    亚瑟从后方朝着房子前进。

    他尽量让自己不发出声音,在靠近房子之后,亚瑟就听到了几人的交谈,但交谈的声音让亚瑟本就不好的心情更加不好了。

    “真嫩~嘿嘿~你享受过了?”一个粗犷声音对另外一个说道。

    “当然~当带回来我就享受了,你应该去早点回来听她的叫声,哈哈~”另外一人说道。

    亚瑟躲在门后听了一阵这些闲言碎语,随后亚瑟直接推门,抬手对准屋子里的两人就是一枪。

    ‘砰~砰~’

    两个刚才还在碎碎念的强盗瞬间到地,而正在下楼的一名劫匪也被亚瑟抬手一枪干掉。

    而屋内的枪声引起了屋外正在抽烟聊天的四个人的警觉。他们迅速的拿起武器朝着屋子冲进来,对着屋里的亚瑟位置就是一顿乱射。

    而亚瑟则是在他们开枪之前迅速的躲进了房间里。

    亚瑟依靠子弹位置估算着他们的位置,随后几枪打穿木板,接着对准洞口精准击毙一人。

    而这个举动也暴露了亚瑟的位置,所以在击毙一人后亚瑟再次改变自己的位置,躲避对方的火力覆盖。

    亚瑟打空弹夹之后接着枪声一边换弹一边走向进破败的窗口。

    随后敲碎窗口仅剩一些阻碍,接着快步绕道走到了前门,来到对方身后,紧接着他把步枪上膛,朝着三人的身后走去。

    这三人正在小心翼翼的朝着刚才亚瑟的位置喊。
四百九十九章 插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