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四章成员与目标(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第二天晚上~比彻之愿内艾比盖尔一言不发的做着晚饭。

    她的动作有点粗暴。

    小杰克不明所以的问道「妈妈~你为什么生气?」

    艾比盖尔听到杰克的问话,脸上浮现出一丝微笑「妈妈没有生气,妈妈只是担心。」

    「担心爸爸吗?」杰克问道。

    「是的,我们都知道他并不聪明。」艾比盖尔并不理会脸色有点难看的马斯顿。

    「可爸爸不是要去保护沙迪阿姨么?」杰克天真的说道。

    「是的,我就是去保护沙迪阿姨的,你知道的,沙迪阿姨很厉害。可她还是个女人,她并没有爸爸厉害,所以约翰叔叔才会过来找我保护她。你喜欢沙迪阿姨么?」马斯顿听到杰克的话之后,立刻满意的对杰克问道。

    「我喜欢,她总给我带一些好玩的东西。」杰克认真的回应。

    「很好,杰克,沙迪阿姨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们也该帮助帮助沙迪,这是一个男人该做的事情。你懂吗?」马斯顿满意的对着杰克说道。

    「不太懂,但亚瑟叔叔说过,对于帮助过我们的朋友,我们也该去帮助他。」杰克会想起亚瑟对他以前说的话。

    「是的,你亚瑟叔叔说的没错,帮助过我们的朋友,我们也该帮助她,这才是生活真谛。」马斯顿很满意杰克的今晚的表现。

    「我饱了,你们吃吧。」艾比盖尔语气冷澹的说道,说完就返回了自己的房间。

    马斯顿,基兰和大叔,看着离开的艾比盖尔,一时间没有出声。

    「妈妈是不是生气了?我说错什么话了吗?」杰克朝着马斯顿问道。

    「没有,她只是还想不明白。」马斯顿伸手摸了摸杰克的脑袋。

    这一天晚上,杰克照例跟随着艾比盖尔入睡。

    马斯顿则是在客厅整理自己的枪械,两把柯尔特1873,它有个大众很熟悉的名字「牛仔左轮」

    擦拭完毕之后,又拿起桌面上的连发步枪检查擦拭,这是一把他用了很久的温切斯特1866连发步枪。

    这是一道人影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在检查武器?」基兰拿着一杯温水说道。

    「是的,明天早上要出发了,你睡不着吗~基兰?」马斯顿一边擦拭一边回应。

    「还好,房间很温暖。」基兰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房子很大,有七个房间,马斯顿和艾比盖尔住在最东边的房间内,而基兰则是靠近大门的西边,大叔住在基兰对面的客房。

    两人的房间距离马斯顿的都很远,也不必担忧晚上听到什么奇怪的生意。

    「我可能要出去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你督促大叔帮忙把那些粪便清理一下。那家伙就是个寄生虫,他偷懒就揍他。」马斯顿感官上对大叔还是很差。

    「嘿~马斯顿没必要这样,我有时候还是很努力的。」话音刚落,大叔就拿着一瓶威士忌坐在了沙发的另外一边。

    「努力偷懒吗?」马斯顿不客气的嘲讽。

    「你就这么看我?」大叔有点不满。

    「不然呢?听着,如果我回来听到这几天你不去清理粪便,我就把你绑在树上吊上一天,接着就把你赶出牧场!」马斯顿十分认真的警告。

    「得了吧,马斯顿有必要这样吗?吊上一天我还能活下来吗?」大叔第一反应不是保证做好,而是觉得马斯顿的惩罚过于严厉。
四百八十四章成员与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