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三章 一个临时的身份(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离开了碧水之森庄园的约翰目标明确的朝着艾丽莎的庄园而去。

    深夜孤身拜访艾丽莎,总有让约翰觉得有些怪怪的,噢~奥菲娜让他打法回去休息了。

    因为他和艾丽莎交谈的内容不适合奥菲娜听,当然刚才和马特利交谈的内容也不适合她,所以在约翰进入书房之后她就一直在外面等,等约翰出来之后就看见她在打瞌睡了。

    所以干脆让她回别墅休息。

    约翰来到庄园门口说明来意,守卫见他孤身一人,眼神有些怪怪的。不过好在其中一位守卫还记得他。

    “威克先生。”守卫叫出了他的姓氏。

    “嘿~我找艾丽莎夫人有点事情,能拜托你进去通报一下吗?”约翰客气对守卫说道。

    “当然,请稍等,我这就是去跟管家说明情况。”守卫也相当的客气。

    “谢谢。”

    他在门口自顾自的点了根烟,还给守卫们一人一根,因为前面的事情,守卫也没有拒绝。莫约等了十来分钟,他就被邀请了进去。

    一路穿过庭院来到艾丽莎的书房,艾丽莎一身绸缎睡衣优雅的坐在沙发上,管家给她和约翰各倒了一杯咖啡,艾丽莎也给自己点了根烟。

    不得不说艾丽莎的身段极为出色,骨架娇小但身材修长,而且是那种富有肉感的修长。

    她并没有化妆,而是一脸素颜,对比于化妆后的明艳,现在的她看起来有种化澹妆的素雅。

    在约翰的角度上看,她非常好看,所以他看了蛮久的。

    “欣赏够了么?”艾丽莎抽了一口细烟后问道。

    “噢~原谅我的失礼,抱歉,夫人你总能让人不知不觉的深陷其中且毫无察觉。”约翰尴尬的说道。

    “看来我还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老,好了,约翰这次找我什么事?”艾丽莎落落大方的问起了约翰的目的。

    “马特利同意把所有有关文件全部销毁,而且以后生意归生意,政治归政治,两者互不干扰。”

    艾丽莎点点头,随后说道“他的条件?”

    “他要登上黑手党党首的位置,接替勃朗特。”

    “他现在处于劣势么?据我所致他不是那些黑帮和走私犯都认识的唯一人选么?”艾丽莎有点奇怪。

    显然艾丽莎对于黑手党并不关注,在她的认知中,马特利的确是唯一人选。

    “他们内部并不这么认为,他的确处于劣势,跟他竞争的人优势挺明显的。”约翰模湖的介绍了一下马特利的处境。

    “那你打算怎么帮他?处理掉他的竞争对手么?”艾丽莎好奇的问。

    “这的确是个简单有效的办法,但他并不希望这样,他只需要帮他获得竞选,但不希望任何一个人出事。”约翰解释了一下马特利的特殊要求。

    “他的竞争对手其实是个掌控三个帮派的合法商人,三个帮派就有八十个人,他自己也有十几个手下。”

    “听上去非常有实力,你打算怎么帮?”艾丽莎好奇的问道。

    “我在考虑,不过既然是合法商人,我觉得用法律来处理他比较好。”约翰在来的路上思索了很久,觉得能让亨利处理不了的事情,还得是法律。

    “要处理他,我可能需要一个临时的身份,一两周的合法管制身份。在处理完亨利势力之后,权力就会被收回。”说完他看着艾丽莎问道“能办到么?”

    “临时警长?”艾丽莎不确定的问道。

    “差不多,比如某个区警长,有合法逮捕的身份和权力就行不能太低。”约翰说道。

    “那个区的都行?”艾丽莎神色有些莫名的问道。

    “都行,我只是负责临时处理他这个势力而已,让警局局长和那些警长配合一下,让我能调出一些必要的资料,很快就能搞定。”约翰无所谓的说道。

    “恩,那好。你可以先回去了,我明天中午给你回复。”艾丽莎笑的很明艳的说道。

    “恩~那艾丽莎夫人明天见。”约翰礼貌的起身敬了个礼随后就独自离开庄园。

    “明天我约一下警局的加图索局长?”管家在约翰离开后对艾丽莎说道。

    “把那些有过勃朗特困扰的议员和高官都约一下,准备马车。我要去见见我的外祖父和父亲,和他们好好讨论一下这件事情能有多少操作性。”艾丽莎笑容洋溢的起身走进了房价内准备换衣服。

    回到别墅,约翰依旧抽空洗了个澡,然后就上床休息了。

    第二天,约翰精神饱满的起身吃了早餐。

    随后又和奥菲娜去逛了逛街,在走到东区的时候,约翰遇见了一个记忆中十分模湖的人。

    “你怎么了?”奥菲娜看着约翰愣神的模样出声提醒。

    约翰被她叫醒,随后说道“遇见了一个朋友。”

    奥菲娜自然注意到了约翰所看的人,那是个年岁看上去30.2.3岁的妇人,她正在尽力的劝说着她面前一个五十多岁的胖子。

    看上去他们的关系很好,但胖子很凶,胖子似乎喝了酒,还奋力的把妇人拉住她的手甩掉。

    随后还生气的指着妇人鼻子正在破口大骂着什么,而妇人则是无奈的劝说着,脸上满是恳求。

    “你以前的相好?”奥菲娜试探性的问道。

    约翰看了她一眼,随后打趣道“对,不过不是我的。”

    “上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说着约翰就拉起了奥菲娜的手上前。

    “这是我以前买下来的,我有资格处理这些东西,你没资格管我!”胖子大声的叱喝着这个妇人。

    “求你了父亲,这是你送给母亲的礼物。别这样。”妇人一脸无奈的央求。

    这时约翰走上前轻声询问道“玛丽.灵顿?”

四百七十三章 一个临时的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